2006-08-19 11:30:13 泡麵 ೄ

▪▫►▪▫►我们ㄉ紀念ㄖ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從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repeat *,#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了解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過的更好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並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Repeat *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啊!!哈哈哈~~
好久沒放ㄍ詞ㄌ唷!!所以一次放上2首唷!!
希望伱们也會喜歡唷!!

啊!!肚子好餓唷!!
哈哈堂堂一位《殿。下》既然還沒吃飯飯啦!!

〃模范棒棒堂〃不錯看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