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5:25:17 泡麵 ೄ

►06.08.17《情緒起伏很大ㄉ*一天》

昨天06.8.17返校日!!
ㄑ到學校跟平常一樣但不一樣ㄉ事...
我們換老師ㄌ...換ㄌ一位跟我們高一時當我們班導很像ㄉ老師
《一年級ㄉ那位老師目前人在台中》
不只人長ㄉ像星座阿!喜歡ㄉ東西抖很像
我們班3年換ㄌ3位導師...呵呵~~這也算無厘頭吧!!哈哈!!
我綁一ㄍ自認還滿口愛ㄉ頭頭ㄑ走再走廊上時遇到ㄌ教官˙...
他既然說我裝口愛《不事ㄑ練調酒遇到ㄉ那位》
《葉》老師既然拉我ㄉ辮子呵呵~~
一到ㄌ班上休息ㄌ一下後又要出ㄑ升旗聽訓話摟....
接下來還是一樣在教室聊天.打掃最後又再出ㄑ集合一次
但再導師時間ㄉ圖中心ㄉ訓導主任教官都進來關切ㄟ...
新ㄉ訓導主任是黃*雅啊!!日子難過ㄌ....
總算放學ㄌ..我們就約要ㄑ美華泰逛....
然後我也買ㄌ那雙史努比ㄉ手會鞋600感謝大叔ㄉ投資
一到ㄌ台南一看到ㄌ〃123飾〃進ㄑ晃ㄌ一下就賣ㄌ耳環是我目前喜歡ㄉ
〃海軍風〃唷!!和一條項鍊...要來台南之前在公車上打給大叔哈拉ㄌ
2.3句我是後卻絕ㄉ那是錯誤ㄉ那是我自己又讓心再痛一次ㄉ錯誤決定
跟大叔說我要ㄑ時他既然叫劉*欣載他ㄑ找我...當下我真ㄉ有點開心..
但我ㄑ時遇到.看到ㄉ我....他可能不想看到我吧!!
我和大叔再對面大叔要他過來可是他卻一直停在對面等大叔...我不知道是因為車子太多不好轉過來還是怎樣...但看到ㄉ當下我...心情好差
算ㄌ....過ㄑㄌ...
ㄑㄌ美華泰〃堂主〃我既然花ㄌ一小比气死我ㄌ早知道就應該克制點...
接下來就是回家ㄌ....ˊ。ˋ
但是當我們要ㄑ果風小舖時我和妙.螞蟻.雲走再馬路上時我...
卻聽到ㄌ一句在別人耳裡沒什ㄇ我聽起來卻很刺耳...
因為我們聊到ㄌ我ㄉ體重或許我看起沒也實際上那ㄇ肥也瘦ㄌ很多
先說ㄉ我不胖唷!!ˋ˙ˊ
但最後我聽到ㄌ一句說他可能脫完上衣就會有肉肉跑出來ㄉ
對就是有不行ㄇ真是夠ㄌ....關她什是呀!!
重點是我接下來還有3ㄊㄨㄚㄟ...叫我不花錢...唉~~~
怎ㄇ半接下來ㄉ日子怎ㄇ過呀!!!《不過照我那天聽到ㄉ鞋子可能定不到ㄌ所以我還可以拿回400元唷!!》我猜ㄉ....
 
最近工作~~心理成面自己都會想很多所以導致心情很差...
不過也不是什ㄇ大事啦!!

再度回來打報台ㄉ感覺真ㄉ很不賴...
不喜歡打無名ㄉ網誌會決ㄉ打不出什ㄇ東東...雖然朋友說部落格不錯我也辦ㄌ一ㄍ但...可能是使用報台用ㄉ很習慣吧所以不是很能適應不落格ㄉ方式也有可能是因為不想再ㄑ經營一ㄍ新ㄉ吧!!怕看到沒人氣沒回應只有自己ㄉ在看ㄉ文章吧!!
所以很希望報台趕快維修好...這樣...
全新ㄉ〃無厘頭世界〃《堂》也就會很完整ㄉ呈現給想看ㄉ人唷!!
我也會再次努力ㄉ經營我ㄉ無厘頭世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