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55:09 泡麵 ೄ

↙今*天※一╳日×行↖

今天因為要練調酒所以一大早就爬起來ㄌ...
吃完東西就跑ㄑ包包家...載她
到ㄌ學校沒想到教官既然說我怎ㄇ可能會回ㄑ學校...0.0
過分ˋˊ
練ㄌ一下之後主任就說知道考試ㄉ日期所以開學後在練就好ㄌ...
所以我們就再決定要ㄑ吃中餐時先再學校等時間...
結果小藍記然說那間沒開...所以我和蚪就決定ㄑ吃*麥當當*
過ㄌ一下我們就找老師聊天.找教官玩...一直在那邊鬧..
然後忽然間....
曾小欽既然和我說話我真ㄉ嚇ㄌ一大跳自從和他說完後我那天起我根本沒有勇氣跟他說話...沒想到他既然和我聊天ㄌ....ㄏㄏ我有點小開心...
如果我還有勇氣ㄉ話我想開學後再跟他告白一次好ㄌ....
失敗就放棄吧!!-0-
我們還一直找教官ㄑ吃ˋ麥當當結果他不行因為他在....上班...哈哈
然後我們就ㄑ等公車...忽然不ㄑㄉ妙既然說他要ㄑ...
所以雲雲也說他要跟但沒ㄎㄎㄉ包包就沒ㄑㄌ...
打算ㄑ雲雲家ㄉ螞蟻也就被我們一起托ㄑ摟~~~
到ㄌ新光..我們雲雲可以說重進ㄑ笑ㄉ回家....
不是我鬧他就是鬧我也還是一直拍拍...
吃完麥當當..就亂晃....
我們還跑ㄑ試吃唷!!哈哈~~雲雲現在叫6ㄍ胃唷!!︿︿
我們3點多就ㄑ等車車....
上車後我和雲雲就一路都是我們ㄉ笑聲....哈哈
螞蟻說ㄌ一句超經典ㄉ話→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希望下次ㄑ也可以這ㄇ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