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2:19:05 泡麵 ೄ

∥〒有點↖不↘開心¥∥=》口角

▣今天好不順唷!!
先是跟拔拔有點口角
接下來是弟ㄨ2小吵架
在接下來是他《=(就不能在對我好一點ㄇ)
在接下來有和媽ㄨ2
阿今天是怎樣拉~~~~好煩唷!!!!~~~~




























♬♩~♬♩~♬♩~♬♩~♬♩~♬♩~♬♩~♬♩~♬♩~
今天騎著撲撲ㄑ在拔拔~~~
沒有被罵ㄟㄒㄒ~~~
還好沒事嚇死我ㄌ!!!>”<
在不順ㄉ事情當中還是會有一見ㄉ事
....是順ㄉ^^






























今天和你有點口角
我ㄉ♡情好差唷!!!
你又放ㄌ你和她ㄉ照片
雖然很不開♡很不想看到...
但我..........
卻蛇ㄇ也沒開口問
也沒開口說不要放那張照片
因為我不想讓你絕ㄉ我很煩
我是不是很傻........
但又能怎樣呢?
我想也只能自己告訴自己
是你不跟他說ㄉ所以只好自己忍下來ㄌ
不要想太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