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2:26:47 泡麵 ೄ

↗└☆┐作我自己└★┐↙

《幸福》
*雖然無法保證魔法的效力能夠持續多久,但只要你一直相信愛情,
相信它所帶來ㄉ幸福,就一定會知道..
有時候幸福也是要靠自己張開雙手緊緊握住的....



我選擇ㄌ不去工讀這樣做我對ㄌㄇ??
我真ㄉ不知道??我好怕我會後悔
可是我既然作ㄌ決定所以只好作下去摟
開始找打工ㄉ地方吧!!!
加油!!要為自己做ㄉ是負責喔
呵呵~~~
我真是明明報台自己要用
兄弟和台啤ㄉ結果卻在打自己ㄉ日記
就請大家不要計較摟偶爾聽聽我發牢騷ㄇ
我和他真ㄉ算是男女朋友ㄇ??
我好怕他不是認真ㄉㄟ不過想ㄌ那ㄇ多
還是先解決打工ㄉ是吧~!!!!
我會加油ㄉ你們也要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