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3:04:51

好High欸!!

 

 

 

今天終於考完試啦ˊˇˋ

我想我的理化跟數學都會完蛋=口=

 

 

不過很開心

啦 啦 啦 XDDD

下午跟補習班請假,

跟老爸老媽老弟跑去錢櫃唱KTV

唱了5個小時欸!!

一個人好像只要300多

好划算

整個就是High呀!!!

 

 

晚上去吃好吃的石鍋拌飯,

超讚的啦!!!

 

 

難得的空閒時間,

還有誰會想去補習班阿=ˇ=

這幾天讀書都讀到快睡著了說

累斃了!!!!!

考出來還不是一樣爛=口=

很想在家自己讀,

但還是得去補習班ˊˋ

趕得要死咧= =

接下來還要複習考要拚

天阿=口=

過這種日子真是受不了

死一死還比較沒煩惱?!

( 以上那句是玩笑話噢,

不要再來質問我了!! )

 

 

 

總之今天過得挺不錯的( 比起其他時間 )

期待畢旅呢^ˇ^

一定要留下很多很美好的回憶呢!

畢竟也是最後一次大家能一起出去玩的時間了..

雖然少了一個人有些不習慣,

但是也多了一個人和我們一起製造回憶噢

 

 

 p.s. 那個表情符號好可愛噢 >ˋˋ<

 

上一篇:國三的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凜£嵐~☆ 2008-10-18 21:35:59

好希望........
















我可以比妳瘦xDDDDDDD

(毆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