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0:58:04

和 Daniel 相處的最後一天

↑ 他把我抱起來了 >ˋˋ<




今天是他和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幫他辦了一個歡送會,

原本想給他個驚喜,

沒想到白目的黃光梵跟他說了,

結果是我比較失望=ˇ=

因為為了這個歡送會,

一直東奔西跑的,

準備了有的沒的,

他說他本來想一直裝做不知道,

可是還是忍不住告訴我ˊ口ˋ

要裝就裝到底嘛,

害我很失望=口=





↑ 他和班導





一整天,

我跟班班拿著卡片到處跑,

還在午休時間,

冒著被施X雄抓到的危險,

到處去找老師簽名呢





第四節歷史課,

因為沒甚麼事,

老師就讓我們把卡片給班上同學寫。

我們還在翻Daniel的包包,

婷說看到一張誘人犯罪的東西,

是藍色親愛的小朋友,

我說我比較喜歡櫻花鉤吻鮭xD

他還給了婷一個美元硬幣,

還翻到一些不可告人的信,

就是沒有他前女友的照片,

很想看看她們到底長的多像xD

又聊了一些好玩的事,

陳柏驥來攪局=ˇ=

說了一堆五四三





↑ 他和班導



話說那天我終於回信給他了呢..

( 題外話 )





因為班班說要畫黑板,

我又剛好要去送信,

就順便把他拉走囉xD

他整個大疑惑,

哈..表情有笑點




路上又跟他聊,

原來他很少去游泳阿,

還以為他很會游的說!!




送完信他跟我說,

" 你們這裡的女生都好熱情,

看到妳都衝上來抱妳欸 "

哈...我乾笑=ˇ=



在回教室的路上,

別班同學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怎麼他跟葉子走都沒看過這種眼神=ˇ=?




他們畫好久,

於是我又帶著他亂逛,

跑去拿DV

又跑去找姿姿

順便邀她一起來





↑ 他抱姿姿



歡送會終於開始了,

我負責攝影,

所以影片很少出現我xD



一開始我們跳了台客舞給他看,

後來我叫他上去唱歌,
(他上次有唱給我聽過)

之後請班導說感想,

又換Daniel說,

他說我們班很特別呢 ^ ˇ ^



之後我們班每個人都上台,

說出想對他說的話,

這段也很有笑點呢!!





↑ 他&葉子&湘




最後當然是要拍照囉!!

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弄得他好像大明星xD

他應觀眾要求,

把姿姿抱起來了,

全班歡呼xD




後來我跟他拍照,

第二張時,

湘說要換POSE,

我還在想要怎麼換,

他就突然站到我後面把我抱起來,

嚇到我了!!!!!!

他整個抱的很輕而易舉=口=
(其實我不輕ˊ口ˋ)

果然平常有在健身就是不一樣的說

我臉整個紅了=ˇ=

終於能體會姿姿剛剛的心情xD

很有心跳 >ˋˋ<





↑ 佳&他&境





這幾天跟他相處,

發現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如果他再待久一點,

說不定我會愛上他呢xD







↑ 他&境





想到以後...

沒有人跟我聊美國的事,

沒有人把水倒在我頭上,

沒有人中午跟我一起吃飯...

需要我提醒他筷子要怎麼放,

沒有人跟陳柏驥換位置,

沒有人跟理化老師講英文,

沒有人能把我抱起來,

沒有人穿便服在教室裡走動,

沒有人跟男生們在比腕力,

沒有人因為聽不懂髒話來問我,

沒有人看不懂中文來問我,

就覺得好怪,

以後看不到他,

其實有點小難過,

但是會聯絡的,是吧?





↑ 他抱公民老師xD




我們不會忘記你,


相信你也不會忘了我們!!!!!!



因為我們班很特別˙ˇ˙



上一篇:驚慌失措

下一篇:Dear 95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金錢笑笑生 2008-06-27 18:50:34

他真的好壯 很佩服

§甫§ 2008-06-26 17:09:47

令人佩服的臂力阿~~~~可惜沒有機會跟他練英文~~唉~單字量太少了 回去要多背一些!

Daniel 2008-06-25 11:50:57

Haha, if I can learn to read Chinese, then you should be able to learn how to read English. Cause, you know...I can`t TYPE Chinese (well...I can, but it`s extremely slow and I hate doing it).

~Daniel

版主回應
我懂的!!!
以後直接用網路電話好了xD
2008-06-25 15: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