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35:07幸福飛行船~

傻瓜~

分離的苦痛

有誰知道

愛過的滋味

有誰能形容

恨你的自私

有誰能解惑

愛恨在一線之間

是我太愛你了

所以不懂的控制

愛一個人誰懂得收斂呢!

傻傻的付出

傻傻的痛

你說過...愛我一輩子

怎麼我一轉身

主角卻已不是我

是我走進別人的夢

還是你殘忍的放棄我

離開比較好

至少不會再痛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思念像細菌纏遍我的身體

愛像根刺刺近我心中最深處

彷彿要我記得你對我的痛

愛你怨你恨你

我....

怨不了你

我......

恨不下去

我....

終究還是愛著你

我就是傻啊!

我是一個愛上了不故顧一切的傻瓜啊

就算明知會受傷

卻還是去闖

因為...相信你會不一樣

傻吧!

可憐的傻瓜阿

用盡力氣之後

得到的....

還是....

一句傻瓜.............

上一篇:忘記

下一篇: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