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0:01:28幸福飛行船~

你太溫柔

努力抬起頭

不讓眼淚往下流

為了你我受

因為我相信再過不久

你會屬於我

但這只是我想太多

這只是你的溫柔

是你太溫柔

讓我迷失自我

是你太溫柔

讓我想像更多

是你太溫柔

讓我失了把握

就因為你太溫柔

殘忍的將這切變成了溫柔

幻想過的我懂

愛過的我懂

不懂的就是你的溫柔

你的溫柔讓我傷的很重

你的溫柔讓我哭的很痛

你的溫柔讓我的心抽痛

被撕裂的心

還能有什麼把握

就因為你太溫柔

讓我忽略了現實的感受

就因為你太溫柔

讓我看不清愛是什麼

當夢醒時

我卻早已傷的很重

我也只能每天每夜

舔著自己的傷口慢慢的痛

這都因為你太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