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42:23幸福飛行船~

看不見的愛...

心情猶如地獄

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你

是應該..還是不應該..

從遠方看著那遙遠的你

猜想著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意

愛上了像太陽的你

是刺眼還是嚮往

從最近的地方看著你

猜想著你是否也喜歡我

可是當"她"出現時

我知道我已失去你

早就知道的結果

早就知道的心痛

哭泣~

喚不回你的目光

傷心~

找不回自己

失去自我~

只能待在這裡

任由眼淚佈滿眼睛

用守候的方式去愛你

我知道我傻

但我堅持用我知道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沒把握的愛

我沒勇氣去追

也許不值得

但是愛之中沒有不值得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只要你好我就好

心中如此的欺騙自己

逃避那所謂的現實

也許這樣我會快樂點

因為愛的太深

我已傷的太重了

沒有力氣去追求那所謂的真愛

你給我的溫柔

我把它當成了喜歡

你給我的體貼

我把它當成了愛

你給我的一切

讓我掉入愛的陷阱

也許.....

我早就不像自己

也許.....

我只能用文字去回憶

也許.....

我只能偷偷愛著你

聽....

不到我的心

寫.....

不出的結局

讀.....

不了的愛情

看....

不見的未來

說....

不出的愛


我....只能....在這兒....告訴你.....


我   真的    很   愛   你







上一篇:愛是什麼

下一篇:愛上不該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