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0:57:20幸福飛行船~

飄~

天空下起了雨

在冰冷的天氣中

我一個人走在街頭

來來往往了人們

沒人給予我溫柔

成雙成對的人們

正慶祝著

彷彿只有我孤單一人

寂寞~

雨使勁的打在我的臉龐身上

可是我卻絲毫不覺得疼痛

心以麻痺

而淚卻不爭氣的往下流

愛的很痛很痛很重很重

想如此的崩潰大喊

希望你能愛我

愛的那麼苦

得到的是什麼

黑白的天空

黑白的世界

瞬間的冷漠

空氣中凝結著冰冷

心不在溫暖

只剩下空盪盪的軀殼

愛也消失不見

又有誰知道我的心如此的寂寞

曾經擁有的微笑

曾經擁有的擁抱

那些都只是輕狂的年少

只有我

跳不出那個回憶的泥沼

身陷愛的擁抱

忘了那所謂的真實

愛會讓人迷惘讓人心痛

回憶讓人迷戀阿

就這樣隨風去吧!

上一篇:錯愛~

下一篇:愛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