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18:55低落

爛!

 
 
 
 
爛值班,爛店,
都這麼晚還接大訂位,還有客人這麼多是在幹麻?
 
 
然後,
本人晚班之前明明就十點到十點半這之間就可以下班,
曾有人說過我最早時點讓我回家,最晚十點半,結果咧!
現在是怎樣?晚班都變十點半下班,機!
 
 
然後呢,
這麼晚了,都超過十點半,還不讓我下班是怎樣?
爛值班又叫另一個晚班下去街一樓的早班,讓早班
下班,然後剩下全部的單,很多張單就叫我一個人出,
馬的,真的以為我是超人喔?
 
 
後來,
嘉成去一樓後,我二樓瘋狂出甜點,
缺一堆甜點餐具,去一樓要,那是啥該死畫面?
ㄧ樓很閒啊!我二樓咧,就放我一個人在那忙的跟白
痴ㄧ樣在那出甜點,ㄧ樓在那聊天、喝飲料,硍,這太扯了。
比扯頭髮還扯,襙。
 
 
 
 
真的忍耐到了極限,才想罵出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