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3:27:56低落

唉唉唉

 
 
 
 
晚上二吧有大訂,
整個超忙的啊!
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的,OH     MY     GOD!
 
 
 
後來跑去一樓拿東西,
剛好二廚在辦公室用電腦,二廚就說下一批K.P的實習生
內場有誰誰誰,我就好奇的跑進去看一下,二廚說有兩個男的
而已,我就說「OH~~~~~好可惜喔!都沒有女的。」
二廚就說「要女的幹麻?有一個女生啊,但是是在外場。」
然後二廚就批哩啪啦講了一堆,真是的,還說所謂的正還有肥
怎樣之類的,唉,外貿協會是嗎?
 
 
接下來,
要下班前就被二廚稱讚,還說我畢業後要不要回來做之類的,
再回去做我會變瘋子吧我覺得!
又說下一批實習生來的時候他又要痛苦九個月了,唉,就保佑
下一批99的就不要和二廚賭氣嘿!
因為白目順已經被整的很慘了,就是因為他白目!
 
 
 
 
 
 
 
 
 

上一篇:YA~

下一篇:穿拖鞋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