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0:07:29低落

YA~是成就

 
 
 
 
我要說我要說.....我超屌,是超人!
 

一整天都和胖子站二吧,他晚班。
 

正常來說晚班現在改成平常日和假日是早上十一點半前要到,
下午三點半空班,空班到晚上六點,不過大部分都要提早進去
的,假日也是。
 

但重點是,
晚上訂位又很不錯,兩百多,二樓的出餐是一定很快的,
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在二樓出餐,瘋狂進單啊!
我一個人就要出二樓全部座位都快帶滿的湯、沙拉,單子都超過
一半以上了,湯、沙拉兩邊跑來跑去的,天啊!
最後胖子快六點才進來,他看到我出一半以上的餐點整個就傻眼
,那是我要挑戰自己呀!人要有突破的。
 

後來胖子就向我道歉兩次他晚進來是因為他睡過頭,
我一直說著「沒關係」。
 

接下來店長跟我要巧克力醬,邊和我聊,
店長問「小翼~你快實習結束了耶!」
我笑笑的說:「對啊!」
店長:「還有三個月耶,時間過真快」
我說「但是一回去沒多久我就要畢業了」
店長:「那你是回學校在待半個學期就要畢業了嘛?」
我:「對啊!」
 

小銘就過來說「小翼~我們一起畢業吧!我也是明年畢業。」
我:「好啊!」
 
 
 
哈哈,大家一起畢業啦!
 
 
 

唉,花了我快三百的摳摳買飲料請全內場的人,
唉~~~~~
 

但在搭車回家路上遇到了小肥羊,
我們好久不見了  >O<
妳變的好正,是可愛又單純的正,不過沒想到她還認得我
現在這樣子,還叫我的名字,開心。
 
 
 
 
 
 
 
 
 
 

上一篇:誰敢來嗆聲?

下一篇: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