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9:06:54低落

好像是該死的人要去死?



昨天和白目順都被郭某人唸,
是先唸完我再換他被唸。


就這樣兩個實習生都超不爽。


一開始,
早班他們是兩點空班,但我去一吧接早班,
一看到環境好亂,就超想罵人,那時很生氣,
白木順在幹麻?
環境也不整理一下,就打算整個都丟給別人幫
他們擦屁股,後來就叫他把環境整理一下,就
在那屁話一堆,難怪三樓廚房的人都討厭你,
你環境也才稍微整理而已,快三點時才放你下
班。



而我,還要切一堆蘋果,
就光是幫他們用那些東西就被郭某人唸,
你們自己的東西沒了,你跟我說幹麻?你應該自己
去拿,我還要該死的幫你們拿,然後拖到下午四點
零五分才和郭某人一起用完蘋果。


接下來我把這原因跟郭某人說,
郭某人才了解,於是他跟我說「等一下他下來我在幫你
罵他」,其實這過程有包刮一點唸和罵,唸到白目順無
法找藉口頂撞。


就為了你,我就要該死的被唸。


唉~
郭某人都已經寫離職單了,做到這月底就要走了,
我想很多人都很開心吧?!而我呢,該開心還是有這麼
一點不捨?因為有很多事情都是他教會我的,也是因為
在他要走之前,把他所會的東西都交給我和告訴我,所
以我該說要好好珍惜他要走之前和他相處的時間嗎?
蓉妹也差不多要走了,搞什麼?


公司內場的人認真的人不到五個,會偷懶的倒是一堆,
真廢,就都等著領薪水就好啦!



上一篇:自棄

下一篇: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