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37:10低落

ㄏㄚˋ


一早去到公司,
三廚(女)飛快的叫我去三樓打慕斯兼站三吧,
這次站的三吧我沒有熟襙喔~~~~~~


很開心,
終於啊,克里斯教我怎麼正確的打極美好的慕斯,
他把自己所有會的都教我和告訴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自己打的時候能夠像他做的幕斯ㄧ樣完整
又漂亮,尤其是在畫竹碳的那一瞬間,很可惜的,
我去拿東西沒有看好他是怎麼畫出美好的紋路..。


後來,下午兩點多了,
該是去接早班一吧的時候了,那時還在三樓忙,三廚
就上來找我下去接一吧,接下來一吧該用的東西都用
完後,就好閒,邊備一些晚上營業用的東西。


吃完員工餐後,
又和蓉妹聊了一下,聊工作崗位的事,她嚇到了,因為
先前白目順很開心的告訴我晚上我和他站一樓吧台,我
整個有傻眼到,晚上應該有東西要切吧?!還是三廚都切
好了?!


後來去跟三廚說晚上我和阿順站一吧嗎?!
三廚說對,我回說「可是水果那些都切夠用嗎?
晚上會不會不夠?」,三廚回說「那我考慮一下...。」


但很神的是,我晚上和三廚站一樓,那種fu感覺好怪,
應該是太久沒站一樓了,現在換學姊上去站二樓,但就
是今天二吧有第一次有三個人站,哇,好多人喔,嚇到
我了,後來開始帶位了,一開始都先帶去二樓,結果,
三廚請我去二樓看看,蓉妹熟襙了,集中進了一堆單,
一開始我問她「妳還可以嗎?」,蓉妹「我不行了,一
直進好多單」,於是,很多桌湯也都來不及出,我先幫
忙出湯,阿順幫忙出沙拉,哇,二樓有三個師傅在出餐
,這場面好帥,出完湯後就下樓去一吧,就變成學姊、
蓉妹、新人站二吧!


現在出餐都沒問題了,
但是看新人在切紫菜就好羨慕,我好想切東西,我想
學切學水果,整晚這問題一直環繞在腦海中...我想學切
水果、我想學切水果,因為甜點我做膩了,所以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跟三廚說,只要想學,說了就會教,一直在猶
豫,直到最後....


奇蹟發生了....在很閒的時候,三廚突然叫我從冰箱裡
拿出兩顆蘋果,叫我削和切,問我會不會削,我爆出一
句話「都沒人教我怎麼切水果」,三廚說「好,我現在
教你怎麼切和削,有空我教你切水果」,聽到這句話好
開心,接下來三廚就教我怎麼削和切....。


在我削和切的途中,
好可怕,有三個人在看我削和切,三廚、二廚還有一個
師傅,真是可怕,那位師傅就提到我很像學姊,都不講
話,很安靜,和她一起站的話真是絕配,因為兩個都不
講話的人....,雖說如此,但我們私底下也都是會聊!


到晚上快下班時,
阿順來吧台,找我屁話,你真的很精,說到燙蘆筍,
你說要把整把蘆筍整個拿去保溫台在燙碗的小湯桶裡
去燙就好了,之後再拿去切一切就不用跑到三樓燙了
,我笑著說你白痴!

接下來你快要回家時,你被三廚唸,
唸很長一段的說,就為了慕斯,因為外場的一直跟三
廚抱怨,OH~~~~都是慕斯惹的禍 ˊˇˋ






上一篇:只是…想

下一篇:大囍:)

E 2008-05-20 12:26:24

我會不好意思捏-///-+
哈!!!

W 2008-05-19 14:34:31

唉唷
小翼師傅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