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27:48低落

瘋狂




晚上的帶位很集中,也是快到達兩百個訂位,
每天生日的人還真多,一天都不知道要做幾個生招,
差不多快忙完時,哈,內外場的人都瘋了,都在唱生
日快樂歌,我快笑死了....


其中水水還唱起舊版的生日快樂歌,
郭某人就說「你是在公祭喔?」,後來家齊走進來,
說些大概想去參加公祭的東西,我快笑死了,後來郭
某人又說「ㄟ,你可以整身都穿黑的有沒有,然後再
去跟人家參加公祭」,哈哈,有沒有這麼好笑?!


只是,郭某人待我和對白目順的態度,相對的,有很大
的不同,空班,我在挫洋芋絲,郭某人跟我說之後他會
叫你來繼續挫完它,然後讓我去休息,之後,你挫完了
,開始營業時,教你去顧一下二吧....!


不過,我提早下去接二吧,
看見你很乖的再排海鮮料,郭某人就很開心的跟我說,
你都把東西差不多備好了。


只是,用餐時,
驚訝你會幫我拿碗筷給我!!!!






上一篇:往往不是真實

下一篇: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