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1:36:42低落

一番




晚間十點...已經是下班時間。
郭某人和我說了很多很多,他下個月就要去站一吧,切水果!
這個月剩最後的幾天是跟他一起戰吧了!!!!!
不過,趁著下個月來臨前,我要變成他的左右手!!!!
要越搭越好。



而他說,現在我和他搭檔和他配合的不錯,但是要怎麼去想
有什麼方法可以再配的更好....
但是是真的,他自己在帶人都希望能比他自己強,就像他帶
我,也希望我比他強,也說我比白目順乖....。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郭某人一樣去爆外場。



但是有一天我不想和他一起站吧台,我想我會崩潰吧!!!







上一篇:一半之外

下一篇:終於做幕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