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16:24低落

弱中帶強




今天的定位是212,
但很正常的,2F都會先帶位,帶位也都很集中,
出餐也很密集,郭某人就和我角色調換,這次換我ㄧ
個人在前面出餐,他在後面備料,一開始的餐全是我
出的,他說我前半段都出的還不錯,但是中途大量的
進單、甜點、湯,我中熟襙!!!!


而後來,
野菜沙拉全都出完了,我沒告訴他,但我被他唸,他也受
不了東西沒了不說的習慣,但是他之前都很兇,我不敢告
訴他缺哪些東西,之前對我很嚴,我被你嚇怕了,所以現
在變的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來,很少去求於人....。


不過,
有很多地方我還是要去做改變...
在今天,謝謝你讓我ㄧ個人在前面出餐,這就是你要把我變
強的開始吧!


(OH~~~~我竟然也會感謝你)





上一篇:我不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