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8:38:09低落


早上到達科大後,和加一加一起走,
順便請他陪我去買早餐,買完早餐後,慢慢走去學校,
突然教官一聲「你!停下來。」
我突然被嚇到...
心裡的OS: 我怎麼了嗎?

原來是因為一件小事而被教官叫住,
最後被他罰留下來和他一起執勤三分鐘,當時社團已經
遲到了吧,最後三分鐘過了,教官就放我走。

走到社團教室,
D說「你被記曠課了。」我回「真的假的啊?」

D回「真的啊!社團名單都已經交出去了...」

M說「恭喜你又多一節曠課,已經四節囉!」

我「最好啦!剛剛殷××(社長)還走在我後面,他比我晚到ㄟ,
還看到他在買早餐ㄟ,你以為我愛遲到?都是教官把我叫
  住,叫我和他一起執勤的。」

後來D叫我問小桃有沒有被記,
小桃則對D、M說「你們很愛整他ㄟ....。」
害我嚇死了,就瞪了D、M一下,最後殷同學從我背後走到講台那,
D奸笑的看了我ㄧ眼。


而下午,
企劃組正在討論校外活動的地點,我,在做什麼?
拿出尺,在量自己的腳毛有幾公分,突然被fufu看到,fufu驚訝加
睜大眼睛的大聲問我「小翼~你在幹麻?」我比了噓的手勢邊說「噓~」
大家急忙著問「怎麼了?小翼怎麼了?」
接下來fufu就一個一個的去告訴每一個人包刮小璻,除了翁同學沒說之外
,其他人都知道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後來又把尺拿出來和M在研究他的
腳毛有多長....
小璻就說「你們這群人真是詭異,都會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中途,討論行程和地點時,
又一直聽到翁同學一直在罵鄭同學「豬腦」的聲音,
翁同學還對著鄭同學說「我去買兩袋豬腦來給你補一補」
、「把你的腦袋挖開,裡面還有一隻小豬在裡面,小豬拿
開之後就看見你那小小的腦袋」
在當場聽到真的快笑死我了....。
每天一定都會聽到「豬腦」兩字。


放學後,
超白癡,D看到沙發旁邊看到用大型垃圾袋裝起來的汽球決定以猜拳方式
用手捏破它,有很多顆小氣球,結果都我輸,所以我們彼此都想把氣球拿
到對方的耳朵進行捏破的動作,兩個開始在210教室進行捏破氣球大戰。

最後,
我們玩更大的,就是玩大的氣球,
一樣猜拳猜輸的就把氣球放在椅子上把它坐破,一樣我輸,第一次,
整個身體放鬆,坐氣球時,氣球都沒破,最後站起來,用力坐下去壓氣球
,終於破了,接下來的最後一次猜拳,我,終於贏了,真是開心。

















上一篇:於是...

下一篇:度過緊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