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9:27:22低落

一直一直



一整天屬於西餐的實習課...
很開心又能做料理了。
唯一的是
「我討厭我在認真做某件事時,會有人在旁邊囉唆。」
難道就不能讓我安靜的好好做完一件事嗎?
一直在旁邊講,你自己想做就去做啊!
一直在旁邊囉唆,煩不煩啊?!
就不能要讓一個要進內場的人練習嗎?


到了下午,
有道料理叫「藍帶豬排附圓柱馬鈴薯」是吧,
你ㄉ一ㄤ我豬排用的怎樣之類的,但你比我差
了一點,就是你的圓柱馬鈴薯,沒有裹上奶油
和鮮奶油,我用這來把你ㄉ一ㄤ回去...
以嚴肅帶點笑容對你說
「我記得你忘記加奶油和鮮奶油是吧!」
你開玩笑的用瞪眼神看我,我用笑容回你的眼神!


最後,說真的,真的非常討厭人叫我的「全名」,
尤其是又有白目的人,一直叫叫叫,發春啊?
在西餐廚房叫那麼大聲,是要讓全部的人知道我
的名子嗎?
腦羞了,被我罵,相信他們都不知道當時已經發怒
了,當場只有一個人感覺的出來,發怒時根本不會
有人發現,只有特定某些人會了解...
所以,在今天有少數不識相的人被罵!



接下來,那個人,我跟你沒怎樣,
你突然罵我「KB」...
沒關係,亂說話的人,嘴會爛,也是墳墓,
住的都是些無法復活的體系,套一句,楊,
說的話...
「說不好聽的話的人,會變成砂紙,而自己會越磨越精緻」!






上一篇:戰-面試

下一篇:一樣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