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06:23低落

人生中的震撼



中午,瞬間讓我驚訝到差點整個魂飛走...

阿Q竟然很容易的告訴我他勁爆的秘密,
瞬間,我傻眼+無言+震撼,雙重打擊,聽到
時,想說這是不是幻覺,我還是堅持告訴他
說「我不相信」,但他一直說「真的」,要
是我再不相信可以去問他的朋友...

分別一個在當後場的,我跑過去問,答案很
不明確,一個在中餐廳的吧台,去問他,答
案很真實,最後...跟阿Q說了一堆,說真的
,很讓我難以置信...

還給我看你的手機,來證明是真的...

沒想到你會很容易的跟我說出你的秘密,你的
好朋友們都跟我說
「我問他,他都不告訴我,求了他好久才跟我
說的,阿你只回他幾句話,他就很容易告訴你
,真不公平!」

不過...阿Q,你真的是可愛﹢美麗的小草..




上一篇:泣-淚

下一篇:你看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