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7:57:49低落

加倍還你

整體的感覺就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今天,D區,將近二十人,大家都很忙...
中途,糯米叫我幫他顧吧台,我幫他站,不能出來
然後,看到有一位客人舉手有需求,廢渣,我叫你馬
上過去詢問那位客人有什麼事,結果..
你說「我沒空」我回「阿你是不會過去看一下喔」
你用那機車的態度說「我現在很忙,別吵我好不好」

很好!
我整個被你激怒到,今天我一定要跟你開小平台,沒
開到就跟你姓!

之後,我站外面到處看看哪裡需要幫忙的,這時,天
助我也啊,我抓到三個可以用正當理由來砲轟你了,
第一點,首先是你的態度,第二點,你在白痴什麼?
大家在忙你在玩托盤。剛好被我看到,
就對你說「不要玩托盤好不好」,你跟我說幾句廢話
幹麻?第三點,你當時哪裡忙?我看不出來啊!

P是後場,K本來就要幫忙,剛好你是k,你幫都沒幫過
,也才幫不到三次,在後場洗碗盤,剛好一位餐服見習
的選手也在注意他,跑來後場問我他有沒有幫我,我當
然要回答「沒有」,於是,那位選手也決定要在檢討後
砲轟他、ㄉ一ㄤ爆他,爽!

終於啊,大掃除完後,我們最期待的檢討完後的小平台
的時間到了,和那選手一起砲轟你,選手講完後換我講
你,無話可說,中途你在辯解時,整個西早一起砲轟,
真開心,你也無話可說,最後,誰贏了?
當然是我們這邊贏,你滾邊去和你的惺惺相愛吧!



上一篇:世間少有

下一篇:號碼

☺ ㄊㄨㄣˊ,, 2007-11-08 09:36:22

是不是沒風度!
哀=)

版主回應
對啊!!!
他就是那樣...
哎~~~
2007-11-08 19: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