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8:45:01低落

都在講你

今天整個就還蠻想ㄙㄟˋ爆你!

我在忙,你叫我送評品表,你不會先幫我送嗎?
只會叫別人做事,自己都不去做...
難怪糯米會想呼你巴掌,還說你根本就是只會叫
別人做事,自己都不去做,你都殘廢嗎?

大家吃員工餐時,還叫我們這些人去拿菜單,我們
都坐著,你都已經站起來了,怎麼不自己去拿?!

昨天,檢討時,六個人和你開小平台,都是在針對
你,態度不佳、不承認...

今天,在打掃廁所...
你說:「我不是說你一來就要先拉窗廉嗎?!」
我回答:「我在打掃廁所,拉窗簾只要花不到
幾秒鐘吧!而且還要給學長檢查廁所。」

重點是,打掃廁所要花久一點的時間,在來,
打掃完還可以慢慢做其他事,那麼急拉窗簾幹
麻?!是從早上九點開始營業是不是?!

只會叫別人做事的腦殘!






上一篇:ST

下一篇: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