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8:45:28低落

空白



最後,珍珍還是選擇把我排進西外,真的不知道該高興
還是難過,我只知道還是在害怕...

喩老的模擬面試,說真的,剛開始看喻老正在幫其他人
先練習面試時,我趴在桌上,當時的心情真的很糟,沒
有心情去想喻老要面試的事情,整個腦袋都放空,一片
空白,當喻老喊到我的名字時,才在擔心說「我應該會
說不出那些要面試的東西吧!」,結果,和喻老面試時
,先把自傳、履歷表、實習計畫書先遞給他,開始口頭
面試了,我開始講,講到一半,停住了幾妙,想不出來
要講什麼了,心裡只有一句話就是「管他的,能怎麼講
就怎麼講,盡我所能想到的都說出去」,最後我就這樣
說出那些美麗的字句,不管喻老聽完之後對我的評語怎
樣,反正就是「總比沒說好」...

結果,我嚇到了,喻老竟然稱讚我,還大聲的在全班面
前說我講的不錯,然後打的分數是目前班上最高的,這
讓我更驚訝到,還說我的聲音如果在大聲一點的話就可
以在更高一點的分數....

在要過去對面考西餐Setting前,A組的我們在聯服二
集合,然後我們這一些人聊了起來,內容聊的還蠻開心
的!


下午放學後和蚊子去辦公室找大育純,聊有關校外實習
的事,本來蚊子也要和老師商量,後來卻因為我一直和
育純說的比較多,接下來老師們又要去開會,就變成蚊
子沒和育純聊到...
(蚊子!!!真的很對不起...沒有讓你和育純說到,對不起!!)


最後今天的心情是一半開心一半不怎麼好,
算了,無所謂,隨便!



上一篇:I’ve been fighting so hard

下一篇:我-失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