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23:53低落

小孩的媽?





丁: ㄟ
翼: ?
丁: 你是不是該睡覺了
翼: 對阿
翼: 怎?
丁: 那你現在還不趕快去睡覺
丁: (我剛趕蚊子 現在要趕你)
翼: 我剛剛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了- -
翼: (白痴- - 你以為趕螃蟹上床?)
丁: 那你就趕快去睡覺阿
翼: 那你勒?
丁: 我負責叫你們睡覺
翼: ~"~
丁: 快點啦
翼: 在等一下下麻
翼: 拜託~"~
丁: 不行
翼: 不要這樣麻~"~
丁: 管你
翼: 那你勒- -+
丁: 等你阿
丁: 0204~~
翼: 之後?
翼: - - 你缺錢啊?
丁: 你神經阿
翼: 那就沒辦法了
丁: 你屁話
翼: 這樣我會害羞啊
丁: 騙誰
翼: 真的
翼: 我超會害羞


真的很像母親在趕小孩一樣,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