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0:19:58低落

門訓 

中午的門訓...
告訴小桃我現在的情況...
沒有錯,我在跟心裡的自己打架!
小桃說:
「是這肉體讓你有那些聲音出現,才讓你想要往下走」
「你是要有盼望的,你是被祝福的,而不是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煩」
「遇到問題就要去克服它,不管你到哪裡都是一樣的,只是你現在
 心裡有個聲音叫你逃避你就逃走」

「雖然現在看到你比以前成長很多,但是我每次還是都會給你鼓勵
 ,就是希望你能更好」

也知道小桃對我說了很多,也對我有很多的盼望,
我知道每次遇到問題時,都想試著去逃避、退縮,
總是說服著自己要努力去克服,這只是很勉強...
雖說是勉強,但是我還需要繼續努力讓它變成是一
種常常鼓勵我的話!


最後每次小桃都對我說「小翼,你要加油喔!」
我想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

下一篇:回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