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46:55低落

噓~



一大早,很美好,等225不到10分鐘公車就來了,
車上絕大部分都是,稻江小女孩比較多,這很正
常,因為這公車停靠他們學校的地點很近...

後來,到達吉林路口後,一大群人都下車,剛好有
個位子,我坐了下來,恰巧的,看到杜銘皓和我撘
同班車,所以我們一起撘公車到中山國中捷運站轉
搭捷運,後來,到了忠孝復興站,很多人搭上捷運
,其中嘎嘎叫女也和我同個車廂,她隱約有看到我
,第一時間看她上車就被她挫到,趕緊轉頭看另一
邊....

到了科大下站,妳,走來和我打招呼,之後就一路
和我聊到學校...

你問:剛才好像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但不確定是
不是你...

我回答:是喔!

你:對啊,因為感覺好像有人跟你長的很像,忘記
  他叫什麼名子了...

我:你應該也認識他,他是不是叫××?!

你:我不知道ㄟ...好像是吧!



最後我想說,你很好笑,
不過真的有人跟我很像,那個人就是我格格.








上一篇:極怒還要學會寬恕你

下一篇: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