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54:11低落

越來越近



OH~GOD~~~今天依然在練拜師典,只不過天氣可以說是
很晴朗很熱的天氣,預演全部的程序,可是勒,被太陽
直射全身,整個就爆熱,狂流汗,又很刺眼,雖然說有
擦防曬油,但,就是不想被曬黑,機車的是,服儀要明
天才要檢查,害我今天還請蚊子還有學姐幫我修後面的
髮尾,很特別的是用指甲剪修,哈哈,前天就是這樣幫
蚊子修鬢角的,很多人都在看‥


由於拜師典練的不錯,所以只預演一次就ok,回到教室
裡,真的受不暸了,先把柏肯鞋給脫了,再來就是捲褲
管和脫襪子,嘿嘿,真舒服,之後在換上制服,慢慢的
,有些人先回家,教室裏只剩下我、丁、蚊子、小胖,
小胖剛好拿了一些他們樂生以報紙厚厚捲起的鼓棒來,
因為他們稍後還要去集合‥


後來我們各拿了鼓棒,小胖開始教我們怎麼打,我們也
跟著學,小胖還記得我說過他們有一部分是要轉身然後
邊打鼓的姿勢很帥,小胖就說要教我,於是跟著小胖的
節奏打,感覺有些打起來很簡單,我們在教室打的很大
聲,之後,我們開始玩起來了,玩起了一開始慢慢的有
一個先打個節奏,第二個人慢慢的加進節奏下去打,以
此類推,如果ok的話,那節奏就會打的很有FU,打一陣
子後,丁提議說,打開窗戶跟下面正在練習的代表們說
聲加油,沒喊的請喝飲料‥於是我們打開窗戶大喊:
「代表們加油。」的口號替他們打氣。


就這樣,我們時間差不多了,回家吧!



上一篇:

下一篇:你有什麼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