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0:59:23低落

這是屬於我們的




從昨天下午開始整個就High到爆炸,因為就要開始話劇比賽囉,
中午先在414教室總彩排過一次,接著我們選擇一點半前抵達大安
高工去準備,一群人還是很開心,但是,我、丁、屁還有阿慶都坐
韻璇老師的車去大安,剩下的一ㄊㄨㄚ人用走的過去,哈哈,還蠻
爽的,重點是,坐在車裡我的腳完全沒有ㄎㄟˇㄎㄟˇ的感覺唷,
(看到會不會想打我?),丁、屁的腳上都放滿了幫別人拿的包包,其
實坐車過去感覺也不是說很快,因為還有塞到,不過還是有比其他人
早到,到了目的地,我們就打東西都sat下,等小桃他們來,等一下後
,我們幫忙把東西拿到比賽場地那裏,都用好之後我們開始來參觀別組
學校的演出,大致上感覺演的都不錯,這也是讓評審有點難評分數的地
方,看了一陣子後,終於要輪到我們演了,(我不是演員,只是幫忙搬道
具的,下禮拜才是重頭戲)於是先在後台做預備,桌椅、佈景等等都預備
好了,就等著正在比賽的組別演完,感覺好像一堆車載等綠燈一樣,綠燈
亮了大家開始衝出去,好刺激~


終於上一組的演完囉,輪到我們了,我們很迅速的把道具那些都排好,人群
趕快閃(快閃族的出現囉,因為有加入比賽時間算的),結果幕後的我們都替
台上表演比賽的演員們緊張,尤其是貓,我、丁、屁都叫她聲音再大聲一點
,一直向她比手勢,這樣對貓來說,她已經盡了最大的極緻了,在一旁看的
我感覺他們每個人都演的好棒,真的很棒,演完了,快閃族又出現囉,迅速
把道具給搬走,然後再到後台的外面那裡去集合,突然看到文瑩姐來囉,文
瑩姐看到我和丁很開心,就和文瑩姐牽小手,文瑩姐說我在搬道具時很可愛
,哈哈,我會害羞,連小桃也這樣說,開心完之後,我們一大群集合在一起
,然後禱告,禱告完回到現場繼續看別組的演出,全部26組的戲劇都演完了
,休息20min,這段時間,我們瘋狂的拍拍拍照,有全體的也有一小團的,
貓也跟學長拿了相機要和我自拍,這20min還真漫長,過完這漫長的20分鐘後
,緊張刺激的頒獎典禮來囉,在頒發別的學校時,和貓私底下又偷偷的拍幾張
,只是,搬到優勝獎有前六名,當時,聽到優勝獎得名的是開平高中時,整個
就傻掉,心裡有個聲音說:會不會是我聽錯了?
我們就快快加緊腳步跑向台上去接受得獎的獎項和拍照,這更High了‥


回到學校後,有些人在中途先回家了,只剩下一些些人還在,和丁還有屁、小
桃還有學長、立瑋老師,都在108裡,中間校長來了,接著又換學校的創辦人,
夏伯伯來了,老師們告訴夏伯伯說我們去比賽的事情還有得了優勝獎等等的,
最後下伯伯就說要請我們吃飯,問我們說要去對面學校的中餐廳吃還是火鍋?
我們當然是選擇吃火鍋啦,夏伯伯就帶著我們到學校附近那裡去吃涮涮鍋,同時也是夏伯伯的好友開的店,總共有12個人,也包刮學長們,在中途夏伯伯還
搞笑一下,但是夏伯伯沒有停留很久,付完帳就走了,應該要跟我們一起吃才
是,結果我們大夥就彼此互相聊天,聊的很開心,整個就無敵High,學長他們
都超愛搞笑的,吃到最後肚子也很飽囉,準備要回家了,只剩下我、丁、小桃
我們三個一起走,走到科大那裡去聊天,真的很開心‥

至於慶功宴‥要去哪裡慶祝勒?呵,老師還在想當中....


上一篇:平凡?消失了

下一篇:For 西瓜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