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8:58:28低落

看到了?




放學後‥有2件怪事發生了,地點一,是我和丁還有蚊子去
4F的414教室看我們話劇社戲劇組的總綵,後來和蚊子2個人
坐在椅子上看戲時,突然左耳有個大約5~6歲的小女孩在哼歌
,結果問一下蚊子:你剛剛有哼歌嗎?
蚊子:沒有啊! 
我:確定? 
蚊子:對啊,怎麼了? 
我:沒有啊,我剛剛好像聽到有個像小女孩的聲音在哼歌,
原來不是你喔。

我的天,難道會是小紅?(學校傳說中的守護神)當時我整個
覺得超怪,又跟丁說,丁整個毛起來了‥這是第一點。

接下來,真的是可怕的來囉,丁回班上去安慰草莓,我和蚊
子在本班門口外等丁,但是,我的眼睛先從本班那要轉頭時
,斜眼有去向到隔壁班那,當時隔壁班的燈是整個都關的,
然後看到半顆頭,頭髮是長的,臉被瀏海遮蓋,頭低低的,
身高大約有160,當時看到就整個ㄘㄨㄚˋ到‥

算了,就當作那種東西只是單純的被我不小心閃到就好,因
為我心中有神來保護我!






 

上一篇:給糖鬼

下一篇: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