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0:49:54低落

越線


我好像越過我原本所定下的界線了,不知不覺的
漸漸喜歡上你,沒有看見你的身影,心裡卻百感
交集的想要找到你,我可以說,沒有你,我變的
不習慣嗎?我只想待在你身邊就好,或許我很傻
,但是依舊是沒辦法‥

有股衝動想抱抱你,對你訴說我的心情,我知道
,你一直都想要知道關於我更多的事情,而我卻
不常告訴你,
你總是很抱怨的跟我說:
為什麼你有什麼事情,第一個告訴的人卻不是我
,而是你週遭的朋友,這樣變的你心情不好的時
候我也不知道。

的確,我什麼事情很少告訴你,是因為你只是一
時的聽一下,或是講個幾句話就這樣,所以,我
才會很少跟你提到關於我個人的事情,如果可以
的話,希望你聽我說,然後再深入瞭解裡面的內
容,而不是只說個幾句話就結束完這話題,目前
希望的,就是這樣。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有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