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8:50:18低落

如何開始



我的天,早上社團課開始選社長、副社長、學藝時
,我個人心裡充滿著不想被選上和提名的感覺,同
時也告訴媽咪、饅頭不要提名我,可是,就算他們
沒有提名我,立瑋老師還是把"小翼"寫在大大的黑
板上,但是當在選幹部時,以為其他有個人會當選
,輪到開始選我的時候,
老師問社團裡的同學說:那有誰要選小翼當社長的?
以為我一票都不會有的,超開心,結果,慢慢的,有
些人的手就越舉越多,投完時,小桃告訴我,我的人
緣不錯ㄟ,很多人都舉你‥

真是的,這樣以後每次社團課時都要去聯福一拿本子
了,還有社團期末成果展等等的活動要處理,天啊,
我該說這是我被選上的何等榮耀嗎?

上一篇:我等到你了

下一篇:這種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