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03:42低落

噎嘿

我的天,早上睡起來時頭有點昏昏的,可能是昨天喝酒
的關係吧,堂弟又把我叫醒,但是,還是很想睡啊,所
以繼續給它睡下去,接著,沒多久,又換堂妹來房間說
要找我玩,在一旁跟我講話,但是我很少理她,她說什
麼就回她”恩、啊、喔、是喔”...很敷衍的帶過,因為真
的很想睡...

到了下午真的很想騎車出去,又想說騎車出去都只是去晃
那幾個地方而已,有點無聊,可是,我真的很想去斗六逛
,下午可以說是無聊到發荒,堂妹又一直拖我叫我陪她玩
(真是夠了..我討厭幼稚的玩法,這是第2次的聲明)。

等等去那很長的夜市去晃晃,真的很久沒逛過那麼長的夜
市了,讓我想起墾丁的那條夜市啊~~~~

上一篇:芒了嗎?

下一篇:我只是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