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0:19:22低落

大年初一



今天凌晨4點多就起床了...為的就是要趕回阿嬤家
去跟大家過年,全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時間已經
是快要7點了,一路上老媽開著車在我們到阿嬤家,
很快的,在9點多的時候就到阿嬤家(也是我第一個家
喔),之後老媽叫我拿紅包去給堂姐和堂哥,也和堂姐
們開始聊起天來,看到堂姐她們養的一隻貓叫咕吉也肥
了一點,接下來阿嬤一直在催我們要去一做廟宇拜拜,
我們一大群人就ㄧ起去了,發現廟宇那邊人超多的,堂
弟他們的眼睛都快被香勳到快流出眼淚,最後我們敗完
後就回家囉...

很早的,在11點多時,我們就開始吃飯了,吃完了超無聊
的,都不知道要幹麻,於是堂妹一直吵我叫我陪她玩,我
很有耐心的陪她玩,雖然我討厭幼稚,但是還是沒辦法,
所以,我很邪惡的,順利的逃出堂妹的魔掌,自己偷偷的
騎"掰C扣"到鎮市區裡晃,晃一陣子後才回到家,老媽
他們都急著找我,同時也被阿公罵了一下,好久沒被阿公
罵了,想起來有點懷念阿!

直到下午2點多,堂姐和堂哥們˙堂弟們˙老媽.大伯母.
還有我﹢老哥老姐,一起去斗六的湖山嚴那去拜拜(這是我
們每年過年都會去的地點),到下午4點多才回到家,於是,
堂妹又叫我和堂姐陪她玩躲避球(天阿~~我真的受夠這一切
幼稚的玩法了),玩了半小時多才結束這場幼稚的遊戲,後
來又和小堂姐去2F唱KTV..唱的超High的啦!!!
本來想說要在KTV旁的撞球間順便打的...結果因為有些人叫
我們去吃飯財暫時結束這個歡樂時光阿...

突然想到等一下還要去逛夜市...好High阿!!!
人就是不在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