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6:36:19低落

我看到了


今天是學校返校的日子,因為怕會遲到,所以
提早在凌晨5點多起床...然而我還在繼續寫稿
,寫到6點多就沒寫了,大約在7點多快8點出門
撘車準備要去科技大樓捷運站那跟媽咪還有蕃薯
碰面,於是我遲到了5分鐘,媽咪和布丁在等我,
蕃薯就叫我們先過去吃早餐,布丁說還要等蘋果
,但是這麼一等就好久,等到我和媽咪都吃完早
餐,蘋果還沒到,後來布丁打給蘋果,蘋果說她
快到了,每次蘋果的快到都是很慢的,等很久‥

到最後,我、布丁、媽咪,三個都遲到了,之後
去班級上聽老師說些東西後就閃人了,也因為遲
到而被蛇林罰了一下,只是排全班的桌椅還有把
抽屜的拉基清出來而已,同時也來了2個轉學生,
剛好湊成三開,開明、開南、開平都在,其中一
個一直想知道我幾班的轉學生終於也轉來我們班
了,但是,我也主動去認識那位新同學‥

要走的時候還看到一些認識的,因為太久沒見面
了,所以就想要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就只剩下
我、媽咪、老夫子、草苺、布丁、貝貝、蘋果、
饅頭,這些人還在學校,中途,草苺還叫我陪她
去校門口等人,最後等到人後,草莓就走了,又
進學校去,只剩我們這7個,要離開校門前,我們
這群就坐在校門旁的平台上聊天,又討論說明天要
去吃哪裡的西餐料理,真的討論的很久很久,跟他
們說討論快一點,因為我還有跟人家約,終於有個
結論了,明天去蘋果家吃西餐料理,搞到11點才討
論完‥

後來,我是跟小孩約的,原本是叫他陪我去吃午餐的
,變成我去他家,小孩用午餐給我吃,還不錯吃哩,
跟披薩有點類似,但也不能說很像,第一次看到小孩
下廚,也看到他家的調味料等之類的材料真的有夠多
的,多到讓我想把那些東西都把它搬回家算了,親自
吃到小孩用給我吃的午餐,真開心‥




上一篇:丁翼戀

下一篇:伍佰題填到爽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