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59:13低落

於是今天....

今天原本是要和我家的比比開心的玩一整天的...
所以就跟比比約好7點40在民權站等,沒想到我遲到
了,原因是...睡過頭了,睡到8點06分,看了一下鬧
鐘後就馬上趕快起床先打給蘋果後再打給比比,比比
的手機都打不通...於是準備要出門時,發現已經是8
點多了,搭公車到民權站前心裡一直祈禱比比他會等
我的,不會走的,所以公車一下站後,馬上用跑的去
民權站,終於比比終究是會等我到的,還肯原諒我遲
到這麼久,真是太感動了。

最後比比賠我去學校那去請西餐見習的假,在科大剛
踏出來的時候,我的眼角就看到類似有個20幾歲的女
生坐在旁邊,而且還輕打我一下,以為是要推銷東西
的,沒有想到是寶貝,當時看到整個傻眼,問他說怎
麼會坐在這,後來聽他說原來是他忘了帶廚師服去還
是啥的,也問我怎麼到現在才來,還問我的廚師服在
哪,就直接告訴他說我是要去請假的,最後他還是被
我拖去學校那準備去請假,請完假後,我、比比、寶
貝,一起去吃早餐,一路上和我家的比比聊最多了。

吃完後,我們就要去我和比比原本就說好要去散心的
地點,寶貝也找來他表姐一起出來玩,看到她表姊時
真的好像”她”,而且還百分之80,這又讓我回想到過
去的往事,於是我們就到西門町、八里、淡水去玩,
一路上也一直和比比在聊天,而且還聊的很開心,下
午我們到八里去租車來騎,比比已經忘記腳踏車要怎
麼騎了,還幫比比找回當初騎車的那種騎法,於是我
們就開始騎囉!

寶貝和他表姐一起,我和比比一起,這樣誰都不孤單
,在八里玩了一個下午了,要帶寶貝和比比一起去看
在海的另外一端有個雙心石,很美,可惜的是,我帶
比比去看時,那時候已經慢慢的開始在漲潮了,所以
沒辦法看到,要帶比比去看雙心石前,寶貝和他表姊
先坐船回對岸的淡水去,之後在約幾點幾分在哪裡等
,於是我和比比去買一對項鍊,而且剛還剩下最後的
一對的海豚項鍊,所以我們就買囉,買完我們就立刻
戴在身上....

但一路上有好幾次比比都想動手打寶貝不然就是想破
口大罵寶貝,不過幸好有邊安撫比比,比比也讓我終
於開心了很多很多,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啦......
也很開心比比今天是屬於我ㄧ個人的,哈‥

上一篇:深信著期待

下一篇:它讓我思考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