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0:07:09低落

補---061216


昨天和[[狗狗]]還有[[寶貝]]加我的話就3個人,約好要
一起去看[[死亡筆記本]]後來因為我和[[狗狗]]遲到太久
,[[寶貝]]又在我跟她約的地點等了很久之後,[[寶貝]]
等我們大約將近1小時,最後[[寶貝]]就走人回家了。

因為我們到了台北車站後,就開始往地下接那走,誰知道有很多
個出入口,都一直走錯,最後就走很熟悉的路到地下街跟[[寶貝]]
約好的地點那時,就跟[[狗狗]]借手機打給寶貝,
問[[寶貝]]說:我們到了,你在哪?
[[寶貝]]:我不想去了,我現在在圓山。
我:喔!
後[[寶貝]]就把電話給掛了,當時整個就很自責,
[[狗狗]]還說:要不要去搭捷運到淡水去找他跟他說清楚?
我:可是他說他在圓山,我搭下一班的話,也會來不及吧!
[[狗狗]]超天才的說:那你可以較捷運公司把那台捷運停下來阿!!
我:你想太多,我沒那麼厲害。

對不起,真的讓[[寶貝]]等了那麼久,[[狗狗]]也邊聽我對寶貝的自責
,邊安慰我,最後只剩下我和[[狗狗]]去看[[死亡筆記本-決戰時刻]]
,[[狗狗]]果說可以買個禮物送給她,當作是聖誕節禮物,這ok的阿!!
於是我們到士林之後先去買票,再到對面去挑選[[寶貝]],[[狗狗]]就
幫我看,還問[[寶貝]]是屬於哪種類型的,最後有看中一個非常實用的
東西,是真的很實用,所以我決定要買啦!!

過一陣子,時間快到了,我們就進電影院看[[死亡筆記本-決戰時刻]]
,發現裡面有些劇情超好笑的,也很酷,到最後還不是[[月]]是[[奇樂]]
只想奮鬥到底而已,龍崎也超可愛的,從頭到尾都在吃甜食,還把棒棒糖
放到咖啡杯裡攪拌之後再拿起來吃,太好吃了吧!!XDDD

看完後就逛近夜市裡走一小段又走到美食街那裡去吃牛排,結果被牛排的
醬汁一直噴,手就去燙到,[[狗狗]]當時邊講手機就邊注意我,被噴到時
[[狗狗]]還一直笑,真是的。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搭捷運回家,回家後[[狗狗]]當然是住在我家,後來
[[小孩]]就打來家裡說要找我,[[狗狗]]就故意把電話接起來,[[小孩]]
一時搞不清她是誰,就一直在猜,最後猜出來了,[[小孩]]說要來我家找
我聊天,於是[[小孩]]就來到家裡跟我們一起聊到11點多才回家,當時整
個客廳就超級熱鬧,最後[[狗狗]]幫我用東西用到到凌晨2點多才睡,我到
凌晨4點才睡,唉,幫[[狗狗]]鋪個床都快累死我了,用了將近一個小時,
還說要我陪她睡覺- -+ 真是的...不過,最後還是讓[[狗狗]]自己一個人
睡吧!!

就這樣很自責的過了一天...
- -+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該怎辦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