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0:07:24低落

西餐見習


今天有點晚出門,因為本人去學校前都會在家裡吃完
早餐之後或是準備一些東西後才出門,看一下時間已
經是7點10幾分了,所以就去搭公車到捷運站決定3轉
比較快- -+,後來到了[[科大]],先是看到蔣立民,本
來想叫住他的,後來又想說算了,自己走,後面隱約有
聽到依個很熟悉的聲音,想想可能是幻覺- -” 原來是寶
貝的聲音,之後,寶貝就走到我的旁邊看一下,難得我會
出現在捷運站吧,哈‥XDD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有時都會選擇3轉...之後其中邊走去學
校的過程中,又遇到很多人,加起來有10幾個跟我們一起到
學校,有些是後來在學校裡面遇到的,第一次遇到跟這麼多
人一起走到學校,真是高興阿‥

接下來就是課後的[[西餐見習]],和老夫子&李昇峰吃完飯後
,5點到了就過去對面的主廚之家做儲備,完了之後,大家都
在走廊那裡集合給學姊點名,本人也排好了,剛好認識我的學
長就從我面前經過,順便跟我說幾句,第一句話就超無言的- -+
學長:你怎麼今天又來了? 我:為什麼我不能來?
學長:你說什麼? 我:沒事。
機車死了,哪有人第一句話就說的那麼機車,-0-+ 後來學長
真的叫我去切洋蔥,還豎起大拇指給我,真是太好了,害我眼
淚直流,怎麼可以這樣對我-0-”,學長說這樣可以練刀工是沒錯
啦,但是一開始眼淚狂流...害我就去拿衛生紙來擦淚,真是夠了


不過好險沒有像昨天一樣有外匯,不然會比較晚回來-0-+
好,打完了,去洗澡,今天還有一整天的實習課,所以要早
睡,不然會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