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8:07:15低落

失望





搞什麼,高高興興的告訴你今天上烘焙課所做的餅乾,
而你,連句讚美的話也沒說,只是狠狠的追罵我今天早
上的事情。

這讓我聽到,整個很失望,原本高興的心情,被你這樣
一罵,從高處跌落到谷底,好失望,真的好失望‥

你說,叫我把心事都說給你聽,但是我不想,因為你,
根本就不懂我,有時候還會冤枉我。

--------------------------

 表面上,看起來很快樂。
            內心深處,有太多的事情‥
     一直壓抑著。

  我習慣了,把所有事情都往肚子裡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