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8:45:55低落

參訪日---



-0-+ 今天去台大農場做參訪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皮膚有點變黑了- -" (出門時忘了擦防曬油...)
有夠熱‥太陽也很大,早知道就帶太陽眼鏡了,不
過也只帶黑框的眼鏡而已,後來賴小紅就一直叫我
戴上黑框眼鏡,可是真的不想戴,會醜醜-0-+ 於
是賴小紅跟我借黑框眼鏡去戴,發現他帶也不錯看
的麻,我也帶他的太陽眼鏡,賴小紅就說我戴上去
很帥,但是個人覺得還好阿,感覺一副賊樣- -",
之後就戴了一下又拿下來,一路上就在那做筆記,
解說員說的如此快‥我要怎記阿,- -+ 要記重要
的部份時就剛好講完換下一個,整個就超"點"的..


後來到了中午要去吃飯時...要走去美食區那裡看了
一下..其中一家有賣牛肉麵,就和丁丁、小紅看對眼
,因為那裡面有冷氣‥其他人就想說要去另外一邊吃
便當,於是和丁丁&小紅一起去吃牛肉湯麵..吃完後,
去找另外5個人..看他們吃完沒,很巧的,剛從美食區
走出來就看到他們了,之後我們這8個人就在一旁休息
...邊欣賞大學生他們的"悠閒生活" ..真的是有夠悠閒
的..其中還看到4個女大學生穿著日本和服在宣傳東西,
整個就是"正"..-ˇ- 先前還看到有個大學生是出家人
吧..身穿和尚的衣服!!@@ 看到就有點驚訝到...
大學真的是什麼人都有...慢慢的也體驗到幾個鐘頭的大
學生活裡的"悠閒"..到現在還一時轉不過來-0-


可是這一天感覺很機車的是..."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愛偷拍阿"
這樣好玩逆?無時無刻就在那耍幼稚...從頭拍到尾!!一台相機就
一直拿在手上..心想既然那麼愛拍的話,我不如直接跟你拿相機
自拍幾張給你不就爽了,跟你拿相機自拍完也就算了,還一直偷
拍‥ 真是幼稚到極點。
還一直碰媽咪,噁心死了,整個就是懷疑你有嚴重的幻想症,真
是無言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