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1:03:57低落

煙火-


昨天和媽咪、姊姊一起去堤防看煙火,發現一路上好多人阿,
於是就到堤防上去看,順便用姊的手機錄影,在錄影當中本人
我就站在堤防的下坡的旁邊,剛好有個女的和他的男友一起經
過,那女的就差點摔下去還不小心拉著我的衣服,害我也差點
被她拉下,真是有夠危險- -+ 

當煙火施放的那一剎那,所有的圖型都很有特色,也有心的圖
案,尤其是哆啦A夢、星球、愛心等之類的形狀都有,之後看
完了就去逛夜市,手還拿著姊的手機假裝已經開始錄影了,一
路上就邊逛邊介紹攤位,慢慢走就有一些人在注視我- -”,老
姊就說我好白痴~ ~” 邊走邊錄影,感覺好丟臉。 可是本人
覺得還ok阿!!哪會丟臉哩....


最後要回家時就順便去看準備要買的衣服-ˇ-
先看好之後再來買!! 挑的都不錯看...
很”香港”的勒.. 決定這禮拜6去買!!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