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2:31:51低落

整個就是"累"



每到禮拜五都是最"累"的一天....
因為從早上到下午都是實習課,早上
中餐實習課,師傅敎大家怎麼殺魚&炸魚
,在師傅敎的過程中感覺還蠻噁爛的,邊
看都有點反胃,還把魚的內臟都挖出來,魚
死後還要被人類這樣虐待,真是太可憐了吧!

後來就把頭撇向寶貝那裡不敢看魚被虐待的過程,
真是噁心極了,之後師傅敎完了,就換我們自己來
殺魚&炸魚,但是本人這組的也只有2個人而已,根
本就沒辦法把這條魚全吃完,炸好了之後叫了一堆人
來吃還是有剩,不過還好學長有幫我們到掉 -ˇ-
因為如果把東西到掉的話分數就是0分,但是學長跟本
人說:我會跟師傅說那是我倒的。 
呼~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已經都用好了,器具清點完就換刷地了,金貝貝
很努力的刷,但是班上的人還是不注意的給他採過去,
真是無言,寶貝就過來我這說他們那組已經都用好了‥
-0- (真是的!) 結果寶貝就一直跟我玩&趴在本
人身上,(唉唉~我這個小玩具!!)
中午12點下課後就去烘焙坊想買杯咖啡,結果咖啡沒有
就叫奶綠,奶綠也沒有最後直好叫紅茶,想說買杯咖啡
可以在下午上西餐課時不想打瞌睡的說,搞什麼,竟然
沒咖啡了-o-"  真是的‥

到了下午西餐實習課,聽師傅在講解時,和金貝貝都超
想睡的~"~ 整個都快趴了...練刀工,練到快瘋了!!
要把紅羅蔔、馬鈴薯,用刀子銷的像橄欖的形狀,還有
在磨菇上面雕螺旋的樣式‥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