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9:41:07低落

開學...



恩~~今天7點出門等公車‥
但是也穿的很"鳥"的去上學,
一上車已經開始慢慢出現大批人潮‥
終於到了,成淵高中那裡的站牌,很多人
就慢慢的下車了,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了-ˇ-
,不然還要站很久‥

終於到了學校附近的站牌,要過馬路時,發現怎有個
人一直很注意我- -" 而且過了馬路還跟我走的
很近,之後終於問他了,問說:你也是穿制服喔,那
一定要打領帶嗎還是‥
結果這位跟我同校的朋友跟我說:我不知道ㄟ,看你吧!
後來問他是哪班,也跟我說了是x班的,oh~原來我們
不同班,但要走去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時,看到學校有人
穿運動服,不然就制服配運動褲,是怎樣‥看了心裡都超
"幹"的,我們2個就在那抱怨,機車‥  ~"~
因為學校說當天要穿制服...怎有人穿這樣!!
呿~以後我要這樣亂配著穿...ˋˊ

之後就一路上聊到學校去,接著9點到了,學校開學典禮
開始,全校就在那麼小的區域裡面開學典禮,介紹校長、
老師、主廚之家裡的師父、行政人員等之類的,到了介紹
教務處人員介紹時,突然一個老師介紹完了就定格- -"
(- -”a老師怎突然定格了?)接著後面要自介時也跟著定格
‥太帥了吧!

到了下午的選班級幹部超級搞笑,老師同學個性都超級搞
笑的~”~ 終於選到其中一個幹部,有一男一女被提名...
後來好像怎樣了吧~~忘了!!就有人說:上台去打一打喇、
去參加分手擂台賽、去廁所橋一橋...這些話,感覺超級無
敵無言的‥  ~"~

不過也認識了本班一個很"酷"的人了!
-ˇ-


唉‥現在正當個平凡的高中生就是了。



微笑噢--豚-* 2006-09-03 12:31:07

摁!
對喇..對喇..
平凡就好..> <-*
噗哈哈..^^

版主回應
嘿嘿---沒錯,沒錯!
不要太出頭就好-ˇ-
哇哈XD
2006-09-05 18: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