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1:30:14低落

補--【6/16】


a嘿-----昨天表賊生ㄖ就ㄧ起和她男友去淡水慶祝!!
就搭捷運去淡水之後下戰再慢慢逛..就跟賊說:我想射
水球。賊說:好ㄚ,,等下帶你去後面那射!!結果就逛到
後面那..再從一條巷子彎進去就看到哩!!先是來個3局
第一標就射中-ˇ- 嘿嘿..賊的男友就嚇到!!就說那
麼厲害,第一標就射中!!其實這也沒啥..來淡水or去8里
本來就該練ㄧ練的哩!!嘿嘿..結果就中了10幾顆以上..
之後又換賊的男友射喇..玩8局..其中有4局就平分給我
和表賊射..最後發現旁邊那個壽星ㄧ直射中← ← 賊
的男友就說:射的不錯喔!!繼續加油..!!最後也和賊的男
有開始射喇,最後本人&表賊都已經設完哩,只剩賊的男友
還剩2標還沒射出去..其中第一標有中第二標就沒中喇!!
最後算一算總共中了31or32的水球吧!!就得了一個大獎..
那就是Hello kitty的沙灘球,,裡面還附有一隻kitty貓的
造型玩偶在裡面,,嘿~~這禮物是我們大家共同得來的努力哩!!
雖然那東西很大..不過那是賊的男友為了幫她實現願望就努力
的去射中賊想要的東西..!! 接下來已經射完哩..賊就把她男
友送給他的禮物拿在手上..雖然那很大拿起來就像在過元宵節
ㄧ樣- -” 提著燈籠到處晃!! 哈哈... 我們大家都ㄧ致這
麼認為... 賊還說這樣拿很丟臉噎!! 本人就說: 哪會ㄚ..
很特別噎,因為你提著燈籠到處晃大家都會ㄧ直看著你而已!!
賊的有男友: 對阿,,這樣會讓人家以為你在提早過元宵ㄟ!!
哈哈~~結果就在那和賊的男友一直ㄉㄧㄤ表賊,,從台北地下街ㄧ路
ㄉㄧㄤ到淡水!! 哈哈~~ 不錯不錯!!



接下來大家都很渴就去買飲料喝..嘿嘿..本來已經從口袋拿好錢要付了,
沒想到是賊的男有請客!!恩..真不錯ㄚ!! 買完飲料就直走到好迪k歌去
喇..原本還擔心說會很貴的說,不過還好賊的男友有軍事證明的證件才會
折價,,然後就在沙發上那等...進來的人越來越多..之後就有位在櫃檯服
務的小姐過來問我們啥的..問完了,賊的男友就說:她應該把那些人多的先
處理完再處理我們這裡的吧,怎是先來處理我們這邊的,納悶阿!之後我們的處理完了,,先是先包3小時來唱..後來3小時唱完喇,,又再加2小時..不過唱的
過程中...發現壽星上廁所的次數好像快到10幾次有了吧!!結果就換賊的男友
去廁所也上蠻多次的..我哩..只去個幾趟而已..原因就是在唱歌之前服務的小
姐問我們說要點啥飲料,,本人&賊的男友就各點了冰綠茶&咖啡..沒想到服務生
把飲料送來包廂時,本人就和賊的男友當場傻掉!!@.@ 原以為我們2個點的
應該是中杯的那種.結果送來的是2大罐- -” 就嚇到!!god!!


後來就和賊的男友在那猛尬歌&飆歌..唱到聲音都啞了..最後就唱到一半
輪到賊點的[不得不愛]就和賊還有她男友ㄧ起唱..到了rap本人就在那唱
賊的男友就嚇到@@ 說這段蠻快的ㄟ..竟然都跟的上!! 本人說:要常練習!
接著換賊點的台語歌..就和賊一起唱看看..個人覺得唱的還算ok!!但賊說..
我唱的不錯!!因為本人是第一次唱台語歌!!嘿嘿..但是到了我點的3國戀,就
和賊的男友在那唱..賊的男友是唱那段音起的比較高的那段..真厲害@@ 那
段都唱的上去..當然我也跟著唱哩!-ˇ- cc...



後來時間剩不多哩..就在那猛卡歌..唱幾段也爽!!
之後唱完哩..就走到一半老媽就打賊的手機說現在幾點了,
怎還沒回家?! 怎樣之類的!!然後又說我申請的那間學校
有打電話來叫我禮拜ㄖ去那間學校!!如果是中了那間學校
我會很高興,但是...唉~~~ -.-
賊的男友還說你那個是被錄取的最後ㄧ名嗎?! 本人說:才不是哩!!
賊的男友就說:是喔!我記得我被錄取時是在最後ㄧ名的ㄟ!!
我說: 我是那個被錄取中的前10幾名不是像你那樣的最後ㄧ名!- -”
唉~~~ 天ㄚ天ㄚ!! (第一次當人家的電燈泡有點...)


唉~~想到某人就ㄧ肚子氣..跟人家約好了..最後哩..搞啥ㄚ,打手機沒接
打家裡電話接了又不出聲音,又再打第2通又不通..去他家他媽又說他不在
..是怎樣阿!當初都說好了..現在搞的像失蹤一樣..現在來不及了!!你在我
印象中已經留下不好的印象了!!誰以後還會想找你出來!! ˋˊ+




ya~~明天要去我申請到的那間學校去看看哩!>”<
黑皮黑皮....


【如果是中了的話我是很開心,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