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1:17:12低落

+畢典預演*

昨天畢典預演就到會場那去做畢典的一個演練
就一個個班級在那要練習對導師說的話,剛開
始有不多人都沒把那幾句要對導ㄟ要說的話背
起來‥後來就被學務主任點名喇。沒有背好的
班級等下放學就留下來再重說一次‥ ˊˋ


結果聽到這句話每個人就拼命的猛背or寫小
抄放在地上看不然就放在腿旁邊偷看‥(當然也包刮我喇!)
然後又在一次被喊起來果然全班的聲音就變大喇,幸好不用
再被講要留不然就慘喇!><


接下來就是練唱畢業歌...畢業歌唱完換唱在校生要唱的祝福歌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唱完喇,,全9年級就給自己一個最好的掌聲..
學務主任聽完哩就說哩ㄧ句話..當我作惡夢時我會想起你們.. - -”
噗..好無言又好搞笑!!天ㄚ...接著在唱畢業歌的時候別班的就在我們
唱(隱形的翅膀)後的幾個字後面的音給他加【嘿】,超無言的.. -.-”
沒多久唱完喇..主任又說ㄧ句話..就說 如果畢業當天在唱這樣的話就
給你們八下去.. 哈哈,,這句話說的夠好笑..不過當然也是在預演時才
給我們這麼輕鬆的喇!!呵...


再來就到喇跟學務主任的哈拉時間..主任就問大家說他手是怎受傷的..
後來某班的陳xx就舉手,,主任就點他..陳xx就回答: 打橄欖球
主人說: 橄欖球不是用打的是用抱的,,你以為打籃球嗎?!
哈..聽到這句話就快笑死喇!!平常很嚴肅的主任收起嚴肅的容顏跟我們
哈拉&開玩笑起來,,最後就說他的手韌帶斷了還去開刀..還說去開刀瘦了
4公斤!! 恭喜主任瘦喇!!哈.. 有點給他值得驕傲哩!! 手臂還哪有個大
T的啥碗糕的忘記喇,,說他開車都用左手控制方向盤的..超屌的!!要打方
向燈還要慢慢把左手滑到右邊的打燈那..打完之後還要慢慢的滑回去!!
哈...這個屌、這個屌..結果說完喇,全部的人就給他來個超大掌聲..主
任又說 這個有什麼好驕傲的?! ... 心想: 哈~當然有阿!!
接著又說他的成長過程..哈哈~真的快笑死大家喇!!天ㄚ...怎那麼好笑
阿!!不過話說回來畢業那天如果表現的不錯的話主任可是要唱歌給我們
聽阿!!嘿嘿..超期待的!! 還有人說可不可以唱別首,,主任就回他 你
以為我是KTV阿!! 哈..爆笑 爆笑!!




填報名表本來是可以直接交的後來只缺迴紋針訂資料就沒交喇!!
也只能等下禮拜一在交哩!!-0- 還真希望我能被錄取阿!!
填報名表填到一半kid就過來問我怎填另ㄧ張的..看ㄧ下校名,,
咦~~~怎填跟我ㄧ樣的學校,,就嚇到,問他說你要讀跟我同ㄧ間喔?!
竟然跟我說只是亂填的而已- - 哈~~希望他不小心被那間學校錄取
這樣就能ㄧ起上下學喇!!高興高興壹... ^ˇ^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