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8:55:24低落

。..籃球比賽..。



今天最後ㄧ節第7節,全9年級的籃球比賽終於輪到咱們喇!!
但..可惜的就是。。本人只上上半場而已,,下半場就無法上喇!!
因為上半場跑到一半就整個人開始頭暈、意識模糊、腳覺得好無力..
前方ㄧ片模糊~.~" 終於到哩中場休息才勉強走路到椅子上休息。。
整個就是頭暈。。(God..快暈死我!><") 後來庭a就轉身看我有點
不對勁就問說要不要換x鈞上去打?!本人就無力的回: 恩! -0-


之後就整個人掛在椅子上,又叫小白兔陪本人去W.C洗臉ㄧ下。。
就遇到咱們班的剛好也在W.C,就問說還好吧!?本人回: 還可以!
後來廁所就只剩我跟小白兔2人。。臉洗完,兔就拿衛生紙給本人擦乾..
還把衛生紙弄成1小塊的貼在臉上..哈,感覺好像在敷面膜ㄧ樣!- -"
臉洗完喇,就走出去。。只剩一塊衛生紙還貼在臉上就這樣走出來。。
感覺涼快多喇!然後就又慢慢的走去椅子上看比賽!!在旁邊幫他們加油!
兔就提供他的水給本人喝!!真是太謝謝喇!! >"<


到了比賽最激烈的時候就走到前面去幫他們加油,也幫鈞仔他們加油。。
因為鈞仔代本人下場前就跟他說: 你ㄧ定要加油,,連我的份也要ㄧ起贏回來!!
鈞仔回: 我會的!!放心吧!! 。 就這樣。。比賽越來越激烈了,本人就在
心裡ㄧ直祈禱ㄧ定要贏阿!! 最後沒辦法了,輸了!! 
鈞仔就走過來說: 對不起!沒辦法幫你贏!! 我: 恩..沒關係,盡力就好!!


不過到最後鈞仔還是請本人喝一杯飲料-ˇ- 因為比賽前kid和鈞仔看本人這
麼的無力..就ㄧ直叫我要認真打好這場球!!可是還是一直沒信心..後來終於
想開喇!努力去應付這場球賽..火力全開ˋˊ+ 跟你拼喇!! 賽前還跟鈞仔說
: 要是我進ㄧ球的話就請喝飲料! 鈞仔: 沒問題!! 我: 那如果進4球就
ㄧ碗冰!! 鈞仔: 也可以阿!!上次都請你們吃冰了又何況是一杯飲料!!
我: 哈..這你說的喔!! 鈞仔: 恩! 我: 是不是你們只要我好好認真去打
這場球就好了?! 鈞仔: 沒錯! 就算你沒進或是盡力打這場球也是可以請你
喝飲料!! 後來kid又說: 反正你要給我好好打就是了!! 我: 喔~~知道了!


放學後又遇到別班的就跟他們說本班比賽情況還一直關心我為啥下半場沒上
之類的..還ㄧ直說你是不是心臟病發阿?!我說: 什麼心臟病阿!! 明明就是
心臟不規律,幹麻說那麼嚴重阿!!真是的!!要我說幾遍阿!! -。-"
然後又說: 幹麻不突然喊暫停?! 我: 不想!! 他們: 可是你不是已經在
不舒服了?! 我: 是阿!!但就是不想阿!! 在旁邊的朋友就說: 他超
ㄍㄧㄣ的.. 本人就沒再說啥了!! 但是唯一的原則就是【在進行一件事時,
不到最後ㄧ刻絕不放棄】!!


唉~~最後還是沒辦法和你們一起撐到最後!! ><" 不過有盡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