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0:23:04低落

×【累】ㄉe天 ×



 今天ㄉ体育課,要用膝蓋往上踢5下‥賊果。。跟fdㄇe起在練習ㄉ10

 後‥ㄊㄇ都e定要離ㄉ我遠遠ㄉ- -" (气) 因為每次tㄉ時候都e

 都會ㄑk到人,-0- 噗噗‥ 越t越靠近ㄊㄇ ㄊㄇ就1直往後退。。

 退到距離真ㄉ4有夠誇- - 全部ㄉ人都在看我踢球 好ㄆ容e 1直t

 到有5下 然後 又在ㄑ另e邊 練ㄌ超多次 ㄝ達到老師規定ㄉ5下 ‥

 賊果 ㄑ考4 老師在看 就t 3下- -" 真4奇怪 老師沒看我考

 4就tㄉ了5下 老師有在看就tㄉ了4下 r4怎樣r- - 之後又再

 給老師考 tㄌ4下就差那e下我就過ㄌ ˋˊ (恨)最後 剩1分鐘就

 下課ㄌ 吼‥ 生氣‥ c望下禮拜a体育課能再繼續考4 讓我把這5球

 來t完ㄊㄅ‥ 5球等我ㄅ。 很快ㄉ就會把ㄋ給t完ㄉ! 哩哩哩‥XD

 再來就4【童軍課】要做那什ㄇ爛模型 光4還要切割筷子就花ㄌ快1半ㄉ

 z气 全部10幾根全部ㄉ筷子切完1半 就成ㄌ20幾根ㄉ竹筷 最後還

 要把10~11根ㄉ竹筷用棉線綁上ㄑ 變成桌子 之後就在那綁 綁ㄉ超

 累ㄝ快抓狂 旁邊還有人在那講話還有跟我聊天ㄉ 都叫ㄊㄇ ㄆ要講話‥

 ㄆ過還知道懂ㄉ閉嘴 沒再講ㄌ 因為本人最最最最最 討厭ㄉ就4 当我

 很認真ㄉㄑ做1ㄍ東cㄉ時候跟我講話ㄆ然就在那吵 惹本人發飆ㄉ話就想

 灌ㄊe拳 or 真ㄉ忍ㄆ住ㄉ話會想繞髒話下ㄑ ˋ~ˊ 之後就做到輔

 導課 輔導老師說要考4 全部ㄉ人都再寫考卷 只剩我還在認真ㄉ作模型

 因童軍老師說 下禮拜3之前就要把作品完整ㄉ交給ㄊ 後來 庭a 就問

 我說ㄋㄆ寫考卷喔 me說 等下在寫‥ 之後綁好ㄌ 就快速ㄉ寫考卷,

 寫完ㄌ 就趕快再繼續做童軍ㄉ模型 改考卷10 都要往後傳 本人沒改

 因 ㄊㄇ知道我再做模型ㄆ想打擾到我 就傳給別人給ㄊㄇ改 庭a 說要

 幫我改 就給ㄊ改ㄌ 改完之後 拿到考卷竟然全部只錯e題 太ㄎ惜ㄌ,

 輔導老師說 滿分是80 我76 差那1提對ㄌ就滿分ㄌ 太ㄎ惜ㄌ。。

 後來 庭a 就幫我把童軍ㄉ模型 把ㄊ綁好 真ㄉ4太謝謝ㄊ哩! if

 沒ㄊㄉ幫忙ㄉ話 作品ㄎ能要在下禮拜交ㄌ cc‥ 太感謝ㄊ哩!-ˇ-

 後來下課哩 作品完成ㄌ 就用跑ㄉㄑ找童軍老師 把作品交給ㄊ 跑東跑

 c 終於 找到人辣 老師就給我ㄇ 餅乾 ‥ r~ 總算 辛苦4有待

 價ㄉ‥ cc -ˇ- 全班就好像4 me 庭a 丸子 我ㄇ這3人先

 做完作品交給老師ㄉ! ㄎㄎ ‥ 乖小孩。。 -ˇ- cc。。

 想到下禮拜還要拍照 god 還要煩說要穿蝦米 。。 -0-" 沒關

 c 本人e經想好要穿啥哩!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