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1:56:31低落

吼。吼。吼!


連續好幾天 and 哇a good 麻g! 粗7 晃晃~

遇到ㄌ 超多搞笑a代誌= =" 尤其4ㄊ說 人家跟ㄊ在e起

a時候 都會鬧出很多搞笑a代誌 but~ 沒想到 竟4 尊ㄉ~

@@" 天r~!  昨天跟 緯a ㄑya4 就發生超多搞笑a4ㄌ!

首先 ‥ ㄑ看戒指a10後 就剛好 看到有很 特別ㄉ戒指 ~~

4骷顱ㄉ還有1隻眼睛ㄉ 想說我ㄇ2ㄍ戴1樣ㄉ因該會很 特別ㄉ ~

{別懷疑= =" 那4ㄊ要出國ㄌ所以ㄊ才說要買1對相同ㄉ東c來當紀念品}

然後~  2ㄍ 就在那1直笑 笑到快ㄆ行ㄌ 還笑到眼淚\流出來~"~ 

噗噗 ‥ 後來2ㄍ就在那鬧 。。 鬧ㄉ很點點= =" 連老闆大概都

很 5言ㄅ! 哈 ‥ 之後 就賠ㄊㄑ買對鍊! 還選ㄌ蠻9ㄉ~

就因情倫賊 快到ㄌ! so ~ 就~!  買ㄌ1對ㄉ對鍊 1ㄍ4ㄊ自己

ㄉ1ㄍ4要給ㄊ婆ㄉ! {感情ㄆ錯ㄅ} 後來 買完ㄌ~ 就隨便逛逛~

然後逛回來ㄉ過程中 就剛好經過ㄊ朋友加開ㄉ 小吃攤  ㄊ跟ㄊ朋友打招呼

完後 就繼續走 過ㄆ了幾分鐘 我就蹦出1句話~"~  那就4~

『ㄊ怎ㄎ已吃丸子r?!那ㄆ4ㄊ加開ㄉ怎ㄎ以吃r,ㄆ4要給客人買ㄉㄇ?』

{因ㄊ朋友家4賣串燒丸子ㄉ~"~}因那時我走在ㄊ朋友家開ㄉ攤子旁~

突然看到1支叉子 叉進丸子裡!~"~  so~ 就對 緯a 說~

那1句話~  ㄊ就在那笑= ="  看ㄊ在校就問ㄊ說 ㄋ在笑啥r?

ㄊ說 沒r 就ㄋ剛剛說ㄉ那句話很好笑r , 還說 ㄋ說完那句話完

之後 人家好像有看ㄋ1下! 我說 4喔!@@" 管ㄊㄉ!~"~

哈~! 繼續走我ㄉ! 然後就醬1路笑到底= =" 還採到1ㄍ小boy

ㄉ腳 就覺ㄉ怎好像踩到軟軟ㄉ東c 賊果 ‥ 4踩到小boy ㄉ咖!

就跟ㄊ說 拍謝拍謝! 因為太highㄌ! cc~!
~~~~~~~~~~~~~~~~~~~~~~~~~~~~~~

像今天 就跟 緯a 2ㄍ人ㄑ 北4 ㄉxx街那 拜月老~"~

4ㄊ要拜ㄉㄆ4我!{嘿嘿 ‥} 之後 就ㄑㄌ! 但已經到ㄌ

就跟ㄊ說 ㄋㄆ用拿金紙跟香喔?! ㄊ就說ㄆ用r 因為上次跟

朋友ㄑ1間廟ㄉ時候 都沒 燒香拜拜ㄉ! 我就說 4喔!@@"

然後 然後  已經進ㄑㄌ 就ㄑ參觀1下= =" 順便用手拜

每尊神! 然後又看看廟裡ㄉ東c就閃人ㄑ! 嘿嘿~  本來ㄊ4

要求 ㄊ跟另1ㄍ女ㄉ  還有沒有ㄐ會 後來ㄊ究ㄆ敢ㄑ問! 因

太多人ㄌ!而且我ㄇ又那ㄇ年輕 人家ㄆ會用異樣ㄉ眼神看我ㄇ才怪勒!

之後 我ㄇ就閃人ㄑ! 就搭公車要回ㄑㄌ! 然後就ㄑ吃晚餐\ 涮涮鍋

吃到1半 ㄊ婆 就打電話來= =" 聊天ㄉ內容我ㄝ 有點快要笑死!

~"~ ㄊ婆就1直 說要看視訊= =" 後來 又扯到我這ㄌ 緯a

就跟ㄊ婆說 我陷在跟我朋友在e起r 然到4在賓館喔!{略~ㄆ宜視聽
= ="}

後來ㄊ就說 那4再吃冰 ㄉ館辣! ㄋ想到哪ㄑㄌr 哈~! 搞笑=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