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1:37:50低落

屏東&墾丁之旅 『two』


之後 另1ㄍ賊 就開車到 打靶場7那 找ㄊ朋友 開槓~~

在ㄊ和ㄊ朋友 開槓10  車上就只剩 我和賊2ㄍ人~

然後賊就 拿起 像g 開10 自拍! =﹏="a 

我就在看打靶場a4周! 之後 賊就說 幫ㄊ拍幾張! 當然我ㄝ幫ㄊ拍幾張

ㄊㄝ給我拍幾張 {拍ㄉㄆ4說混好抗辣}! 後來 賊和ㄊ朋友 開槓完之後

~ 就往車ㄉ方向來 賊就趕快把ㄊㄉ像g 收起來ㄆ要讓ㄊ發現! 沒辦法還4

被ㄊ發現ㄌ! 呵呵 ‥ 賊就開車ㄌ! 把窗戶都打開還有天窗~

c ‥ 吹海風! 我和賊就 爬上天窗那吹風 ‥ 哇@@" 風超強ㄉ~

Oh my god! 那10還在山上 沒啥車經過~! 之後就陸續有車

經過~ 我和賊就戴起太眼眼鏡 避免丟臉~"~ cc‥ 後來車已經開出來

ㄌ~ 我ㄇ就坐回車裡 ! 車又開ㄌ1陣子之後~  墾丁 墾丁終於到辣!

{爽~~!} 人超多ㄉ遊覽車ㄝ超多ㄉ! 剛好有音樂祭! cc~ ㄑㄉ10

後已經開10ㄌ! =o="  然後我ㄇ就在 找車位 車位幾乎都滿ㄌ~

之後我ㄇ就找到車位ㄌ~  還停ㄉ蠻遠ㄉ! 停好之後 就用9ㄉㄑ墾丁ya4

人超多ㄉ!@@" ya4ㄝ很長~~ 後來大家a肚子都2ㄌㄝ渴ㄌ! 我ㄇ就

在找東c 吃&喝! 我ㄇ就先買喝ㄉㄆ然會可10~"~ 後來找到吃ㄉ, 

吃魯味! 我ㄇ就開始選材料 選好之後 就讓ㄊ處理1下~ 發現魯味還蠻

大盤ㄉ~!@@" 跟台北ㄉㄆ1樣! 再來我和賊就找位子坐ㄌ下來~

又剛好我買ㄌ碳烤a臭豆腐我就拿筷子 把豆腐 用夾ㄉ 吃! 誰知道桌上

剛好有放瓶 『蛇油辣椒醬』 = =" 又剛好我超愛吃辣ㄉ! 賊就說ㄋ

要ㄆ要加上辣椒醬r!? 這ㄍ超辣ㄉ說保證ㄋ會跟我要飲料喝~ ㄋㄆ配咒

辣椒醬ㄉ話我就ㄆ鬼ㄋ喝飲料! {= =" r賀!ㄋ威脅我!哩每賣!}

之後 沒辦法 只好聽ㄊㄉ話 把辣椒醬 先淋在筷子 上面 之後再把ㄊ放

在豆腐上吃! 然後我就吃ㄌr 2ㄍ賊就在抗我吃到辣椒醬ㄉ反應 , cc

~ 還好 那蛇油辣椒醬 對我來說ㄆ算啥! but~那瓶辣椒醬上面寫說

這很辣 小心ㄆ要吃太多喔! = =" 還特別叮嚀! 呵 ‥ 太。。ㄌ!

後來魯味來ㄌ~ 等ㄌ混9ㄉ說!~ ~" 大家就開10吃ㄌ起來! 冬粉

還辣辣ㄉ! 在想說ㄊ會ㄆ會加ㄌ蛇油r! 怎跟蛇油辣椒醬ㄉ辣 差ㄆ多 辣r


God! 之後我ㄇ吃完ㄌ~ 就ㄑ逛! 另1ㄍ賊就建議我說 要ㄆ要 買ㄍ

海灘鞋回ㄑ~ 我說好r ! 然後我ㄇ就邊逛邊看有沒有 比較好抗ㄉ海灘鞋

就 走走走~ 剛好逛到1家在賣太陽眼鏡ㄉ 我ㄇ就ㄑ抗1下 順便4戴~~

我ㄇ就各自各ㄉ 在抗&4戴 眼鏡~ 賊ㄊㄇ2ㄍ就在那選 我ㄝ4! 賊ㄊㄇ

就選好ㄌ~ 只剩我還沒抗上1副ㄒ歡ㄉ!  之後就抗到ㄌ1副藍色ㄉ眼鏡~

就鬼ㄊ買下來! 買完之後又逛ㄌ1下~ 賊又建議說ㄋㄇ要ㄆ要ㄑ 紋身彩繪

r!? 我就1直說好r 另1ㄍ賊還在考慮說! 後來ㄊㄝ說好r! 我ㄇ就走

反方向那再找那ㄍ攤子~ 沒想到走走走~  遇到 明星說@@"  ccc~

but~ 4電4上親戚ㄆ計較ㄉ3ㄍ演員! 迎弟、r西ㄊ女兒美琪、彭風姨!

= =∥ 而且ㄊ還走再我ㄇㄉ後面 我就在那抗 迎弟ㄉ身高! @@還真高

有17多ㄅ! but~ㄊ穿ㄉ鞋子只有墊1點點而已ㄆ4說很高! god!

混多人都跟ㄊㄇ要求拍照&簽名! 我ㄇ本來ㄝ要鬼ㄊㄇ簽名or拍照ㄉ說~

but~人太多ㄌ! 賊ㄝ1直跟我說 ㄊㄝ要和ㄊㄇ合照辣! 就1直要拉

我ㄑ!  but~ ㄊㄝ1直跟我說 ㄊ提ㄆ起勇氣!="= 所以我ㄇ還4

沒跟ㄊ要ㄌ簽名跟要求合照! 之後我ㄇ就走走走~ 終於 ‥ 紋身彩繪 到ㄌ!

我ㄇ2ㄍ就ㄑ抗 順便選要畫ㄉ圖! 我ㄇ就各自1本~ 終於 我決定好ㄌ

我4畫在腳踝那~  賊4畫在大拇指附近那! 之後~我ㄇ就開10畫ㄌ~!

沒多9 ﹏ 沒多9賊ㄊ先畫好ㄌ! 我這 在劃ㄉ過程中~ 好多路過ㄉ就停

下看1下= ="  感覺好。。! ㄊ就過來 我這 說 我畫好ㄌ! ㄋ還在

畫喔! 我說對r! 過沒多9我ㄝ畫好ㄌ! 紋身彩繪 ㄊ說ㄎ以持久7~10

天! 畫完那ㄍ人幫我畫ㄉ人就說 ㄆ要ㄑ碰到ㄊ! 大概要等半ㄍ小時才會乾!

{說我ㄉ= =,我畫ㄉ比較麻煩ㄝ比較大1點} ! 之後我ㄇ就閃人~

又往回逛~ 就剛好又經過1家射飛鏢ㄉ 當然我又ㄑ射ㄌ1次 沒想到第1球

就射中! 2ㄍ賊都傻眼= ="aa 後來就ㄆ知怎樣 運氣沒上次ㄉ好~

後面ㄉ都陸續沒射中~  全部加起來 才射中ㄌ3球= ="aa 。。

後來 射完 換ㄑ 射槍! 1樣! 第1球就射中ㄌ 後面ㄉ都沒中 然後

賊就說 槍借我1下! 我就借ㄊ射 沒想到 ㄊ瞄準ㄌ1下~ 第1球就射中

~ 換我和賊都傻眼ㄌ!  而且ㄊㄝ很少在射槍ㄉ! god! 猛~第1次

就射中ㄌ!@o@" 射完ㄌ! 有獎品= ="  1支像鉛筆ㄉ東c然後上面

還有1隻魚!= =" 外加2之螢光棒!  拿到之後 就把ㄊ摺1摺 ~~

然後~~  發光ㄌ! 就把ㄊ戴在手上! 賊ㄝ4e樣! ㄊㄉ顏色有點像

藍色{想跟ㄊ換~"~} 我ㄉ顏色4特亮ㄉ ‥  綠色! 後來~就 邊

逛~ 逛到1家在賣海灘鞋和1些海灘福ㄉ店,ㄑ那看1下~  就抗上ㄌ1雙

海灘鞋就鬼ㄊ買下來! cc ‥  買完之後 就準備要回家ㄌ!⊙﹏⊙

就用走ㄉ要ㄑ停車ㄉ地方~ 因為停ㄉ很遠所以走ㄉ比較久 , 走ㄉ10候

越走越暗~~ 還發現有人在ya遊 1群人手上都拿 手電筒= ="aa

我就跟賊說 人家手上4螢光棒 ㄊㄇ4拿手電筒! 奇~~~! 然後 走到

e半 又發現有人 騎著小型g車 在那晃~ 還抗到1家人ㄉ~  我就跟賊

說~  ㄋ看 ㄊㄇ好幸f喔! 忌妒還羨慕!? 賊就說 嘿r! 很幸f

a~~ !  呵~ !  之後~ 就抗天上a星星和月亮! 月亮好亮

~ 星星又很多很漂亮!  過沒多9~ 我和賊就用跑ㄉㄑ車子那~ 等賊

來開車! 我就在等賊來~  然後就發現好像有ㄍ男ㄉ從我旁邊經過~

回頭看 沒有!@@  ㄎ4那又好像4ㄍ黑色影子! 我就把這ㄍ情形告訴

賊~ 賊聽ㄌㄝ有點半信半疑ㄉ! ㄊ就說 好恐怖! ㄆ要再說ㄌ~~

我說好ㄌ! cc~  之後車還是1樣~ 把窗戶和天窗都打開~ 我就和

賊 站起來 ㄑ天窗那抗ya景!  超水ㄉ~  還有月亮ㄉ光 印在水面上

~ 加上ya空上ㄉ星星!  感覺超讚ㄉ!  我就在那站ㄌ混9~ 在那

邊欣賞ya景&想4情~!  風ㄝ超強ㄉ! ㄎㄎ~ 開到1半後面就有警察

but~ 警察離我ㄇㄉ距離有點遠~! 所以~~ 沒怎樣! 哈 ‥ ‥ 

之後 就坐回車裡面! 沒多9~ 就有點累! 就小睡1下! 後來~

睡起來~  屏東! 好像到ㄌ~  另1ㄍ賊說 要ㄆ要ㄑ屏東ya4 吃

東c1下~  肚子會ㄆ會2?!  我就說隨便~ 想吃熱ㄉ東c! 賊ㄝ說

我ㄝ想吃點東c! 之後賊就 找車位 把車停下來 就開10ㄑya4裡~

找吃ㄉ。˙。 我和賊就吃ㄌ  肉圓! but~ ㄊㄇ這邊ㄉ肉圓和台北

ㄉ肉圓ㄆ1樣!)@@( ㄊㄇ4用煮ㄉㄅ感覺抗起來ㄊㄉ皮好像水餃ㄉ皮= ="

台北4用炸ㄉ! 感覺差好多r~~~!  吃完ㄌ~ 就上車! 準備~ 回家

ㄌ~ 回到家大概晚上12點多ㄌ~!  還是1樣~開電4來抗~"~ 

抗完 就上樓ㄑ 準備洗澡 我就先ㄑ拿e服! 洗澡ㄑ~~~ 

洗完ㄌ~ 又上線1下ㄑ抗東c! 賊就在我旁邊和ㄊbf講電話~! {嘿嘿~

!邊偷聽} ㄎㄎ~! ㄝ邊和我鬧=﹏=∥ 當然ㄊㄝ在等我 要1起下樓

ㄑ睡覺! 我就迅速ㄉ抗完東c&留言 就馬上關gㄌ! 下樓睡覺ㄑ~~

睡起來 估吉又站在我ㄉ肚子上面~"~ god! 之後就ㄑ 刷牙洗臉

然後再ㄑ 吃e下早餐 吃完早餐 在ㄑ把東c準備1下 就要回r嬤家ㄌ!

隻後準備好ㄌ~~ {回家過程InG。。} 賊又在車上自拍ㄌ= ="

還叫我幫ㄊ拍~"~ 順便跟ㄊ家ㄉ估吉拍幾張 ~~  然後ㄊㄝ幫我拍!

還跟估吉拍ㄌ幾張! 噗~~!  到ㄌ休息站~ 肚子2ㄑ買ㄍ東c吃!

走到外面剛好有ㄍ噴水池 中間又有ㄍ海豚!  就抗到有1家人~

在那拍照!  我就跟賊說 a我ㄇㄝ要跟ㄋㄇ合照r! 賊ㄝ說 我ㄝ要

r~ 順便加洗寄來我家r!  cc‥ {2ㄍ瘋瘋ㄉ在那瘋言瘋語}

之後~  就輪到我ㄇ照ㄌ!  ㄎㄎ~! 照完之後。。就上車!

要回r嬤家ㄑㄌ~!  過ㄌ1陣子~  老媽打電話給賊說。。

我ㄇ已經到ㄌ! ㄋㄇ還沒到! {沒辦法,遇到塞車r!} 

後來~  到r嬤家ㄌ!  停留沒多久 老媽就把我載回台北ㄌ~"~

還塞車= =" !!  o矣~雖然有ㄑ墾丁ㄉ海邊but天已經暗ㄌ

只踩到沙子而已~"~  

  哈~~明年畢ya! 還要ㄑ屏東找賊ㄊㄇ玩順便ㄑ墾丁住民宿!

  oh ya~!  

   


pic ㄑ墾丁化ㄉ紋身!cc ‥